【美然】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有两个因素决定!

来源: zdface 2020-10-28 16:48:21

  【美然】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有两个因素决定!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通过医疗美容手段来优化自己的面部五官,而在众多的手术中,眼部整形美容手术中的埋线双眼皮手术成为了众多手术中的一种,那么对于对手术不是很了解的人来说,可能会有一些疑问,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合做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3/5f92d7db2fee0.jpg

埋线双眼皮术前你需要了解的事情:

埋线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亲自到正规整形医院,与主刀医生面对面交流,定制自己的个人医疗美容方案,另外在手术前一周一定要做好手术准备,保证良好的作息和充足的睡眠。女性一定要避开生理期和哺乳期,保证手术效果,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正规医院有专业的医生和先进的设备,求美者可以放心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3/5f92d7ec8e902.jpg

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人:

埋线双眼皮手术虽然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眼部美容手术,但埋线双眼皮手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以下人群不建议做此手术。患有皮肤病和传染病的人、患有慢性疾病的人、孕妇和月经期的人、皮肤过敏的人、未成年人等,其中眼部皮肤有问题的人群可以先解决眼部出现的病症,在进行手术,这样效果才会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3/5f92d7f9570c8.jpg

埋线割双眼皮术后恢复自然还需要一段时间:

其实,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标准,因为因人而异。一般来说,不同的手术方式、不同的手术医生、个人体质和术后护理方法都会影响双眼皮的恢复时间。蛋白线线一周内自然嵌入,但如果慢的话,需要一个月左右。而完全取出的恢复时间则要长很多,一般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消肿,一般需要3到6个月才能自然恢复。为什么有的宝宝做完双眼皮手术几年后总觉得   "肿"?其实,这种现象并不是个别的。它可以分为客观因素和主观因素。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3/5f92d805ebd12.jpg

第一个因素是人的体质问题:

1、眼皮很厚。即使把皮下的肌肉全部切除,由于皮肤本身的厚度,也很难消除表面的肿胀。

2、眼球的鼓起也会使眼睑下的组织变厚。这种类型的眼睛通常伴随着上眼睑不同程度的凹陷,上眼睑的凹陷比下眼睑重。

3、个人体质不同。有些朋友的体质与其他人不同,治疗和恢复的速度也比其他人慢。当然,年龄也很重要。年轻人手术后恢复快。老年人新陈代谢慢,自然恢复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3/5f92d8296342c.jpg

第二个因素是术后管理不当:

那么如何正确有效的进行术后管理呢?有的人做了双眼皮,拆线的时候眼睛和桃子是一样的,消肿需要很长时间,很大的原因是术后没有精心护理。掌握科学全面的护理方法,不仅有利于快速恢复,还有助于维持术后效果。可以说是事半功倍。很多人忽视术后护理,简单地认为手术效果只与医生的经验和技术有关。即使当时手术很成功,也会使手术的整体效果大打折扣。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3/5f92d819d3dc1.jpg

埋线双眼皮手术护理方法具体讲解:

1、保持伤口清洁

割双眼皮手术后保持伤口清洁,可以有效预防感染,促进伤口恢复。建议在术后第三天指定医生对手术伤口进行清理,及时清除眼角的血痂和分泌物,保持伤口清洁。

2、冷敷或热敷,直到时间结束

早期在48小时内,可采用冰袋进行局部冷敷,尤其是术后3小时,可防止术后水肿,缓解疼痛。拆线后,开始进行局部热敷。热敷的目的是活血化瘀,使伤口疤痕快速愈合。

不管是冷敷还是热敷,都不要让水打湿伤口,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和干燥。如果伤口发生感染,一定要立即去医院就诊。

3、睡觉时要垫高枕头

晚上睡觉时,最好把枕头抬起来,或者把两三个枕头叠在一起,让头高脚低,有助于尽快消肿。睡觉时枕头太低会导致面部和眼睛肿胀。手术后,水肿通常是由充血引起的。但如果将枕头抬高,可以适当减少头面部的血液回流。

4、适当补充维生素

术后一般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服用消炎药3-5天。同时服用多种维生素,有助于恢复。不要急于吃止痛药,因为阿司匹林会降低血液的凝固性。

5、多打开皮肤,促进血液循环

术后可以多做向上睁眼的动作,用两指捏住眉毛,睁眼时不要正面用力。术后可以感受到眼皮的折叠位置。多做这个动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术后恢复。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