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成都八大处下颌角磨骨改脸型案例效果图

来源: zdface 2020-10-23 02:32:59

  【美然】成都八大处下颌角磨骨改脸型案例效果图

下颌角整形术是整形美容中经常使用的术语,通常指的是切除下颌骨突出的部分,以恢复下颌骨较正常的形态。生活中出于美观的考虑,很多女生都会选择对下巴进行整形。但是这种整形手术也是有风险的,我们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免造成一些不好的结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0/5f8ee8770c05d.jpg

下颌角整形是非常受欢迎的改脸型项目:

下颌角整形手术之所以受欢迎,主要体现在手术的效果是永久的改脸型。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特别是女孩子都喜欢鹅蛋脸,所以一些爱美的女士都想做下颌角整形手术。下颌角整形就是把相对方正的下颌角变成一张柔和的脸,变成一张带点弧度的鹅蛋脸,因为我们东方人大多是国字脸,相对来说显得比较硬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0/5f8ee86b65d88.jpg

下颌角整形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在下颌骨外侧加厚骨皮质,也就是下颌角的整形手术。下颌角整形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将下颌角外侧的皮质板切除,也就是一种骨板进行切除,另一种是将下颌角下缘过低的整个前部切掉,这种方法比磨骨更有效,不管是截骨还是磨骨都是从骨质方面入手进行改善,而且手术方案设计还会根据求美者医院进行。

改脸型选择成都八大处的下颌角整形案例分享:

由于我的脸型不好看,脸部有点胖,导致我有时候很自卑,尤其是和朋友拍照的时候,根本不敢往前站。自己的下颌角宽大,看起来比别人的脸大了一圈多,平时想瘦脸,也用了各种方法,但是效果都不是很理想,最后我决定做下颌角整形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0/5f8ee80deaf25.jpg

在手术之前,我也了解到这是一项高难度的整形手术,所以对医院和医生的要求都很高,后来我了解到北京八大处医院在成都开设了分院,和北京八大处共享很多资源,也是一家公立的整形机构。相信在成都八大处一定能享受到更专业的整形服务,来到这里后,我咨询了国内知名的整形医生邓力医生,他也是擅长下颌角手术操作的医生,根据我的脸型和我想要的效果,为我制定了特别详细的手术方案。包括切除多少骨头,精确到毫米。在手术前,医生给我讲解了手术的过程和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0/5f8ee839d0572.jpg

凭着对医生和医院的信心和信任,我很快就接受了手术,术后第一天,因为麻药刚过,我感觉脸上有些疼痛。

不过医生说这都是正常的,我继续戴着加压面罩,这段时间要配合医生更换敷料,特别是不要用手去触摸伤口部位,尽量吃流质食物,拆线后再注意日常护理工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0/5f8ee843a0509.jpg

拆线后,大概过了半个月,我脸上的肿胀和红肿逐渐消失了。到现在大概有半年了,现在我的脸比之前的照片小了一圈多,特别感谢成都八大处医院为我做了这次完美的整形手术。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下颌角手术的做法、安全性、效果等,对于手术的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下颌角整形的收费也各不相同,那么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下颌角整形最划算的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