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请看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整形的案例分享

来源: zdface 2020-10-15 17:03:29

  【美然】请看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整形的案例分享

精致的外表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有很多人由于年龄的增长出现了额头凹陷的现象,这是很不好看的,所以有些人就会通过人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来弥补。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非常安全,只有通过特殊的仪器将人体多余的脂肪吸出来,然后填充到额头部位,才能达到额头丰满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3/5f8577a39ba18.jpg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原理:

自体脂肪颗粒通过吸收活性脂肪颗粒注射到面部所需部位,既能填充缺损,又能修复组织凹陷和面部萎缩、皱纹,是一种返老还童的状态,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到相关部位组织后,血管会生长到脂肪颗粒中间,提供血液供应,从而达到存活期。   并达到理想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适合以下人群:

1、额头凹陷:有些人额头不够饱满,有先天性的小额头,额头凹陷呈沟状、坑状 "U   "形,后倾的额头高低不平;颞部狭窄、凹陷,两侧不对称;眉弓或眉间(印中)低平等症状,这些情况可以做自体脂肪填充额头。

2、太阳穴凹陷者:饱满的太阳穴给人一种精神、智慧、福气的形象,然而很多东方美女都有太阳穴凹陷的情况,不仅整个脸部看起来毫无美感,还会给人一种压抑感,这样的人适合通过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来改善自己。

3、面颊空洞:是指面部轮廓过于扁平,缺乏立体感,几乎与美女无缘。面部脂肪少,面颊凹陷,显得老态龙钟,这样的人适合做自体脂肪填充面颊,让面颊变得饱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3/5f8577ec5fdaf.jpg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效果说明:

1、首先,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取自自身多余的脂肪,采用微创技术手法,效果明显,根据个人体质不同,一般一到三个月,效果比较自然,脂肪成活后效果是永久的。

2、如果额头缺损较大,需要大量的填充,可以用膨体(微创内窥镜填充)来填充,因为大量的脂肪会使额头有肉感,没有形状和质感。最好不要用这种自体脂肪填充额头。

3、自体脂肪注射填充不容易出现免疫反应和排斥反应,但是因为是自体组织,所以在吸收方面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而且根据个人的体质不同,吸收速度也不一样,所以可能会出现需要二次注射治疗的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3/5f85781570fcc.jpg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和额头的案例分享:

前不久,我一下子做了隆鼻和下巴手术,但是还没有完全恢复,部位还是青紫的。不过我对自己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鼻子立体了,下巴也尖了,整个人的气质和颜值都上去了!其实以前是拒绝整容的,但是整容后发现并没有那么痛苦。所以在鼻子和下巴感觉恢复后,我又来自己做太阳穴和额头的脂肪填充。不过我以前确实对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做了整形,很不满意,所以早就想做了,也不是一时冲动。刚做了几天,还没有完全恢复,忍不住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以后再做详细的反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3/5f8575b671a2b.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3/5f8575ca31422.jpg

说说那些说不疼的人,哎,大腿吸脂就是打针有点疼啊,不知道麻药够不够用什么的,幸好吸脂不多,忍忍就过去了!我抽了20毫升的脂肪,不过抽完之后就不疼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3/5f8575d8bbbe8.jpg

脂肪经过处理后注射到太阳穴空洞和额头平坦的地方,没有疼痛感。这次我的太阳穴和额头都是用人体脂肪填充的。注射完后我拿镜子照了照自己的太阳穴,效果很明显,但是注射后太阳穴看起来有点尴尬,很丑。还是有点肿。用很干净的手试着摸了一下,还是很硬。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3/5f8575eae163f.jpg

第一天走路的时候大腿有点疼,3天后就不疼了,7天后需要到大腿吸脂部位进行拆线。

术后不能化妆和喝水,避免辛辣饮食,或者饮食清淡,但也要补充营养,因为有吸收脂肪的现象,所以不能大意了

刚恢复了三天,没有什么太多的分享,感觉身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和额头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恢复的路还有慢慢的长,期待变得越来越美哦!

后记,丰额头项目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选择的方法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丰额头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丰额头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丰额头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