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专家告诉你你膨体隆鼻效果到底有多好

来源: zdface 2020-10-13 22:33:05

  【美然】专家告诉你你膨体隆鼻效果到底有多好

闲话少说

先来看看术前照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ae2638286.jpg

术前

小妹的鼻子基础不错,但她追求的是高鼻梁,所以隆鼻手术就可以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ae3c87c87.jpg

手术当天

我的小妹今年25岁,之前做过双眼皮,一直想做隆鼻手术,潜心看了很多晴子发的其他案例。因为她比较谨慎,所以在决定去哪里做的时候犹豫不决?怎么做效果好?也担心手术失败或做得不好等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ae4ac13cd.jpg

第二天的时候。

找到晴子的时候,她也告诉了我们她所在的地区,自己的一些基本信息,想要达到的效果,喜欢的风格...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ae5669542.jpg

手术当天

再来一张恢复期的局部图片,因为小姐姐追求的是比较自然的效果,可以看到她的眼皮开的不是很夸张。她也希望做好之后可以不在取出来,在隆出来的感觉会比较好啊,会比较真实,而且不需要取出来,因为小姐姐基础好,也不是油性皮肤,所以很适合做隆鼻,但是隆鼻整形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很高。但是隆鼻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所以青子推荐了一个临床经验比较丰富,技术相对保守的医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ae662ce92.jpg

十五天后

拆线后十五天,效果比较自然,女士反馈身边的人都说漂亮,但说不出哪里变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ae7208e75.jpg

二十天后。

在晴子的监督下,她每天都会喷洒生长因子,所以现在她的伤口已经完全恢复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ae7d491fc.jpg

一个月后...

不得不说,虽然小姐姐的手术不多,鼻子和眼睛做的比较自然,但是颜值还是高了不少啊。适当的调整自己,还是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当然,她的情况并不适合每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方式和项目。所以任何人的方法都是不可复制的,你只要知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只有你自己能把自己调到最好。当然,如果你需要帮助,Sunny一定会尽力帮助你。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aea61d2c3.jpg

什么是隆鼻术的介绍如下:

隆鼻又称聚四氟乙烯,是一种柔软的、具有微孔结构的移植材料。隆鼻手术也是隆鼻手术的一种,利用膨体材料来抬高鼻梁和鼻部,这就是隆鼻手术的目的。膨体隆鼻所使用的材料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较好,将膨体埋入鼻背筋膜下,使鼻梁或鼻尖突出,从而改变鼻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aec914dbd.jpg

为什么隆鼻术后会变短的回答如下:

膨体隆鼻后之所以会给人一种鼻子变短的错觉,主要是因为膨体材料的结构是微孔的,质地疏松,所以隆鼻后会有一定的压迫感,维持原形态的能力不够强,从外观上看隆鼻后的鼻子更短。植入隆鼻假体后,会有一定程度的体液(血液、组织液)渗入微孔,之后会有纤维组织生长进去。因此,隆鼻假体的高度又会有一定程度的增长。隆鼻假体隆鼻植入物,为海绵状结构,强度相对较弱,弹性恢复不强,无论是外部压力,还是组织肿胀产生的压力和张力,都可能成为影响外观的因素。通常隆鼻术后半年才会稳定下来,为了隆鼻术后的稳定效果更好,在这半年时间里,建议爱美者耐心的做好鼻子的护理,如果有什么问题随时找主刀医生咨询。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