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不知道怎么做鼻子玻尿酸注射了解下

来源: zdface 2020-10-11 18:48:03

  【美然】不知道怎么做鼻子玻尿酸注射了解下

巫文云博士是中国整形美容龙头医院联合丽格医院的主任医师,从事整形行业近30年,在鼻部整形方面的造诣非常深厚,是国内整形行业权威整形专家联合认可并给予高度认可的鼻部整形大师,擅长鼻部整形、鼻部整形失败修复手术和鼻部整形等,精通鼻部整形结构,拥有精湛的整形技术。已独立亲自完成了两万多例整形手术,在爱美人士自身中,极具口碑和人气,是值得信赖的鼻部整形专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9/5f808205097ab.jpg

玻尿酸注射隆鼻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现象,但这些不适应的情况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玻尿酸的副作用较少,它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许多,而且也很容易被人体分解,因此对人体比较没有长期性的副作用。

玻尿酸注射隆鼻缺点:

1、对于单纯的鼻根部高度提升,注射玻尿酸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而且玻尿酸隆鼻后会被吸收,但对于比较复杂的鼻型改造,不通过自体软骨或植入物塑形是肯定不行的。

2、玻尿酸隆鼻的管理时间大概在6-12个月左右,时间不是很长。建议在打完第一针玻尿酸隆鼻后的4-8个月内进行第二次注射,否则吸收后会变回原来的样子。因为玻尿酸是人体组织的一种成分,会慢慢被吸收;而玻尿酸隆鼻可以通过两次注射来持续改善。可见,注射玻尿酸原本的劣势已经变成了潜在的优势。

3、术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轻微红肿和瘙痒,一般几天后就会消失,这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9/5f80825ce1240.jpg

玻尿酸注射隆鼻材料的优点:

1、治疗时间短:20分钟。

2、见效快:当场见效。

3、安全,避免了手术风险。

5、恢复快,不影响工作生活。

6、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7、玻尿酸天然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9/5f8082689c83d.jpg

玻尿酸注射隆鼻适应人群

1、鼻梁低平,面部缺乏立体感。

2、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

3、鼻尖低垂,鼻最高点位于鼻背。

4、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

5、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

6、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9/5f8082730d36c.jpg

玻尿酸注射隆鼻禁忌症:

1、过敏体质者,不适宜进行注射隆鼻,以免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

2、注射过其填充材料者,以免对注射隆鼻的安全性及有效性造成不良影响。

3、神经不正常者,不能进行注射隆鼻,以免对隆鼻效果造成影响。

4、对隆鼻效果期望过高者。

5、心脏血管等疾病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9/5f808291388fe.jpg

玻尿酸注射隆鼻案例: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每当看到很多美女的高鼻梁,我就有点郁闷。我的鼻子太丑了,我遗传了我父亲的基因,是个驼峰鼻。每当我看着镜子里自己丑陋的鼻子,我就会想,上天对我真是不公平。我很伤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9/5f8082a297063.jpg

为了让自己的鼻子更漂亮,我也用化妆的方法来修饰自己的鼻子,可是我的鼻子还是不怎么好看。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同学建议我去做隆鼻手术。她向我推荐了吴文云医生。我选择的是玻尿酸隆鼻,恢复快,风险小,术后可以回家。手术过程中我没有任何不适感,但是注射玻尿酸的时候感觉鼻子有点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9/5f8082add73b5.jpg

注射完玻尿酸隆鼻后,我在医院观察了一天,什么都没有就回家了。虽然玻尿酸隆鼻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我还是严格要求自己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每天按时做好术后护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9/5f8082b9626e2.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9/5f8082b9e2da8.jpg

玻尿酸隆鼻真的很不错,有点痛,这几天也没有影响我逛街和朋友聚会。从镜子里看到自己的鼻子一天天的变化,我真的很开心。让我们期待我的鼻子更快的恢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9/5f8082c480d73.jpg

玻尿酸隆鼻术后两个月,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我的鼻子已经完全恢复了,鼻子变得又高又直,鼻子小巧玲珑。朋友们没看到我之后,都说我的鼻子太完美、太精致了。鼻子变美后,我整个人的气质也提升了很多。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