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专家为你讲解假体隆鼻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 zdface 2020-10-10 16:33:03

  【美然】专家为你讲解假体隆鼻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美丽的宝宝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希望自己的脸蛋漂亮,很多刚做完隆鼻手术的宝宝都有这样的疑问,术后多久可以化妆?而且术后还有很多的注意事项。那么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f1c63aac81.jpg

假体隆鼻术的介绍:

假体隆鼻,是鼻部手术的一种,是一种重塑鼻子的手术。鼻部整形术是利用特殊材料将低矮、凹陷的鼻梁抬高的一种手术。它也是整形外科领域最常见、最成熟的手术之一。

假体隆鼻手术一般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做切口,将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手术时间仅需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f1c9f4c36c.jpg

假体隆鼻的适合人群有以下几种。

1、隆鼻失败者:做过隆鼻手术,因手术失败导致鼻子不美观者。

2、短鼻:鼻子短小,好像只有鼻头。

3、大鼻孔鼻:鼻孔大,显得面部特别不平衡。

4、朝天鼻:鼻孔朝上,好像朝天一样。

5、大鼻头鼻:鼻头大,鼻头与鼻梁不相称。

6、波浪鼻:鼻背中线有两处凹陷,使鼻中线不完整、不光滑。

7、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尖、鼻背形状尚可,眼距明显变宽,鼻体明显变短,像不成比例。

8、鞍鼻:是我国常见的鼻部畸形。和嗅觉灵敏的鼻子一样,鼻梁的高度比正常人低,鼻梁骨和软骨部分多为凹陷,但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9、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状平直,缺乏适当的锥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f1caa60e78.jpg

假体隆鼻的材料特点

1、硅胶:是目前最常用的隆鼻材料,操作简单方便,效果理想,价格便宜,具有良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于塑形,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很少出现并发症。

2、膨体:从医学角度看,膨体是最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人体组织细胞和血管可长入其独特的微孔结构,形成组织连接,与自体组织一样,术后效果更自然,价格比硅胶高。

3、自体软骨:具有自体组织无排异的特点,这种隆鼻方法对于鼻部整体形态和鼻尖形态来说,是与鼻尖处软骨相容性最好、最真实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f1d3834d7b.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f1cbf8109a.jpg

假体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

隆鼻手术可以改善鼻梁低平等情况,而且效果是永久的。一般一周就会消肿,鼻子处于快速恢复期,2到4周,所以不要挤压鼻子。

关于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1、首先你要记住,在你恢复之前是不能化妆的! 术后前三天鼻子是肿胀的,如果要化妆的话,过了肿胀期可以化淡妆,一般在家休息即可。

2、拆线后2天才能化妆。

3、伤口不能沾水,以免造成感染。

4、 术后保持鼻子上的切口干燥清洁,让伤口更快的愈合。

5、可以采取适当的消肿方法,可以冷敷,促进鼻部肿胀期的消退。

6、化妆品应以温和、无刺激性的化学物质为主。

7、不要让化妆品接触手术伤口,不要碰撞和挤压鼻子。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