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专业医生带你看双下巴抽脂术的效果对比!

来源: zdface 2020-10-10 12:18:10

  【美然】专业医生带你看双下巴抽脂术的效果对比!

作为一个模特,对自己的形象要求是非常高的。都是瘦子,除了双下巴是突出来的,很影响形象。正面看不明显,但是看侧面,明显得不得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ae73bfd82.jpg

双下巴吸脂是一个比较小的手术,不用担心。手术大概半个小时,挺快的,做完之后,我戴上头套,脸看起来好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ae73e2ca4.jpg

摘下头套一看,双下巴消失的无影无踪,是不是觉得下巴也变长了?吸脂的伤口有些发炎了,不过医生说没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ae7426f6c.jpg

戴着头套感觉好丑,肉肉抖动着挤在一起,但为了下巴能好好恢复,只好一直戴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ae74450e4.jpg

决定做吸脂后推掉了一些工作,之后就一直宅在家里。如戴着头套也不影响我拍照,所以我也不会介意。我不停的自拍停不下来。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ae746464a.jpg

收拾了几天出去约会、逛街的心情,感觉家里都发霉了。从侧面看,双下巴已经看不出来了,面部轮廓也好了很多。双下巴吸脂恢复挺快的,只用了10天就差不多消肿结痂了。然后我就喜欢上了侧拍。以前因为双下巴的原因,我都不好意思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ae748c887.jpg

皮肤护理也不懈怠,感觉皮肤有点干,赶快去医院做水光针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ae74b1215.jpg

水光针手术后,皮肤会更加滋润,毛孔也会缩小。

皮肤好了,妆容也很服帖。我最满意的就是这个下巴,低头的时候不再是双下巴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ae763b398.jpg

做吸脂手术前需要做的准备:

1、长期服用抗凝剂、血管扩张剂和激素的患者,应停服1~2周。

2、对于吸烟的患者,术前2周要停止吸烟。

3、 准备弹性好的弹力裤或收腹带。

4、停止服用人参等补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ae7665f22.jpg

吸脂手术的注意事项:

1、配合整形医生制定详细的吸脂方案。

吸脂的效果是缩小身体某部位的体积,脂肪层变薄,但必须与身体其他部位协调,不是你想吸多少就吸多少,想吸哪里就吸哪里,具体需要咨询医生的意见。

2、吸脂要少量多次。

脂肪抽吸应以 "少量多次   "为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小,恢复快,痛苦小,不需要全身麻醉。另一方面,大面积吸脂的创伤较大,痛苦较大,恢复较慢,而且需要使用大量的麻醉药物,增加了麻醉意外的风险。此外,大面积吸脂对整形医生来说是一项非常耗费精力的工作,医生容易疲劳,即使没有生命安全问题,疲劳也会导致抽吸精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一般来说,每次抽吸的部位不应超过四个。但那些宣称可以进行大面积吸脂手术,且对抽吸部位没有限制的医疗机构,就不要相信了。

3.  不是所有部位都能吸脂。

身体的一些部位是不能吸脂的,如小腿前外侧、前臂等部位。这些部位主要是肌肉,脂肪少,所以即使吸脂,效果也不会好,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此外,还有一些部位的吸脂手术一定要慎重,比如面部、小腿等部位。如果操作不慎或经验不足,很容易导致这些部位的皮肤坏死、凹凸不平,造成终身遗憾。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吸脂手术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吸脂瘦身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吸脂手术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吸脂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