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激光美容要想有最好的效果,选择医院时要认真!

来源: zdface 2020-09-26 17:03:01

  【美然】激光美容要想有最好的效果,选择医院时要认真!

一个人的颜值,除了看颜值,还要看个人的皮肤,尤其是脸上的皮肤得分比例很大。如果你的五官精致,但是你的皮肤却暗淡无光,长痘痘,长斑点,那么也会拉低你的颜值,也是完全不能归入女神行列的。

干净白皙的肌肤总是能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所以护肤、祛雀斑、祛痘成为了广大爱美者的必修课,如今激光美容的方法可以有效的解决各种肌肤问题,通过激光治疗可以解决痘印、痘坑、斑点、皱纹等问题,但是想要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最重要的是医院的选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25/5f6da5250678d.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25/5f6da52df3505.jpg

做完激光美容后一般是可以打玻尿酸的:

一般来说,激光美容后(如光子、射频)经过冷敷让表皮温度稳定后,就可以注射了。但有些激光可能会形成痂皮(如点阵CO2、等离子、像素激光),有些激光可能会出血(如Q开关激光治疗某些色素沉着),这些激光治疗后不适合注射,注射可以在痂皮脱落后进行。

注射的瘦脸针、除皱针这样的水平主要在真皮深层、皮下甚至更深层,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大多数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激光净肤)对玻尿酸没有影响。但射频、聚焦超声、二氧化碳点阵激光、近红外非消融点阵激光有深层效果,所以这些治疗技术在2个月内应避免使用,否则会加速玻尿酸的代谢,产生废物。其中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和超声刀的治疗可以直接破坏部分玻尿酸。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25/5f6da5367baaa.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25/5f6da53f67c36.jpg

光子嫩肤和激光美容是可以同时进行的:

如果你要做的是像素激光、点阵CO2激光等剥脱性激光(结痂),就没有必要做光子嫩肤。如果你要做非剥脱点阵激光(不结痂),那么这个组合就很完美了,面部和内部都会同时得到改善。先做光子再做非消融点阵,中间可以大量冷敷。另外,这个组合不需要避水,所以可以正常化妆,很适合上班族,所以光子嫩肤是可以和激光美容技术相结合进行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25/5f6da54af323e.jpg

做激光美容手术选择最好的整形医院要擦亮眼睛:

1、对于整形医生的选择,一定要找一家受主管部门监管的大医院,正规的整形医院由于有物价局把关,很少会和消费者讨价还价,而小诊所或医院则有可能讨价还价,他们只有降低材料的质量来保证利润空间。

2、整形医生的技术是关键,必须是正规医疗机构的整形医生,有国家颁发的医师资格证和行医执照,在选择他为你做手术之前,你可以先要求看他的相关证件。

3,现在整形的广告很多,专家的采访也很多,电视上、报纸上天天都有,但消费者要 "睁大眼睛看世界"。

后记,激光美容根据每个人的皮肤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激光种类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激光美容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激光美容项目,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激光美容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