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光子刀除皱术,为你打造少女肌!

来源: zdface 2020-09-21 23:18:13

  【美然】光子刀除皱术,为你打造少女肌!

现在很多人在上了一定的年纪之后脸上很多部位都出现了皱纹,而皱纹的出现往往是爱美的人最不能接受的,因为如果皱纹已经出现了,那么想要通过护理去除,那么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而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做美容手术,而利用光子刀除皱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利用光子刀除皱手术的伤口会不会很大呢?   光子刀除皱手术的切口只有3厘米,而且切口很隐蔽,术后几乎看不到手术痕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7/5f635718b1430.jpg

皱纹主要有三种类型

1、体位性皱纹,在活动中因为姿势导致皮肤长期褶皱,形成姿势性皱纹,如颈纹。

2、动力性皱纹,就是做动作,微笑、抬头、皱眉,肌肉收缩有皱纹,时间长了皱纹会比较明显。

3、重力性皱纹,最常见的是法令纹、嘴角纹,因为苹果肌下垂,时间长了皮肤也会形成褶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7/5f635726a24e8.jpg

光子刀除皱的原理:

光子刀除皱技术是通过发际线约3cm的切口借助内窥镜技术完成,在不损伤面部主要神经和血管的情况下,剥离到骨膜层由内到外进行一次提升,可以一次性解决眼角下垂、鱼尾纹、鼻唇沟、嘴角和脸颊大面积皮肤松弛,提升组织。利用先进的内窥镜技术,有效提升鼻唇沟、面颊部下垂组织,由外到内均匀提升下垂的皮肤组织,最终达到收紧皮肤、收缩毛孔的目的,使皮肤发达达到光泽、细腻程度、美白、弹性等具体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7/5f6357397b0e3.jpg

光子刀除皱手术的优势

1、光子刀除皱手术对皮肤本身的伤害比较小

做这种手术一般只会在比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1-3厘米的切口,而且整个手术都是用内窥镜进行的,这样不会对皮肤和皮下组织产生很大的影响,更不会损伤面部神经。

2、光子刀除皱手术不需要缝合,不需要拆线。

这种手术是目前比较先进的微创技术,所以在手术完成后是不需要缝合的,所以不需要拆线。

3、光子刀除皱手术效果好

做这个手术只要保养的好,那么手术维持的时间就会很长。

4、光子刀除皱手术恢复快。

做这个手术一般在术后5天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活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7/5f635744ada80.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7/5f63574eb4ea9.jpg

光子刀除皱术后护理:

1、光子刀除皱是由很多需要皮肤护理的注意事项,首先在手术前要注意有心、肺、肝、血液疾病的人不适合手术。

2、手术前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药物,会对手术有风险要小心。

3、术后要做好保湿工作,避免阳光照射等。

4、应注意手术后立即用热水清洗患处,否则可能会对手术效果产生不良影响,要注意。

5、术后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除皱手术效果如何,除皱的方法非常多,大家对于除皱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不同方法的除皱项目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除皱项目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除皱项目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除皱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