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微创隆鼻手术让您告别小塌鼻!

来源: zdface 2020-09-21 19:02:54

  【美然】微创隆鼻手术让您告别小塌鼻!

鼻子位于面部中央,决定着整个面部的轮廓,尤其是侧面,其形状、高低等也是人们衡量美丑的重要   "指标"。一个漂亮精致的鼻子可以为平庸的脸庞加分,让帅气的脸庞更有立体感,更能充分体现个性的魅力。微创隆鼻手术可以给你带来惊喜。由于人种的原因,亚洲人的鼻子不像欧洲人的鼻子那样高挺,平坦低矮,使得东方人的面部轮廓缺乏立体感,这也使得隆鼻手术当之无愧的成为最受欢迎的整形美容手术之一。如今,随着整形技术的飞速发展,鼻部整形手术已经被改进得更加精准、细致,并向微创方向大步迈进。现在的隆鼻手术主要有隆鼻假体和自体软骨隆鼻,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经济实力来选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6/5f622dd352f0e.jpg

假体隆鼻术手术方法:

在假体隆鼻手术中,通常在鼻孔缘内侧鼻小柱与鼻翼交界处做微小切口,通过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鼻骨骨膜下分离出一个空腔,将雕刻好的植入物植入。隆鼻手术是隆鼻手术中应用较早、较广泛的一种方法,广受爱美人士的青睐。膨体隆鼻的主要材料是硅胶和膨体,具有无毒、无害、不排异、长期不变形、有弹性、易塑形、易取出等特点。可以让术后的鼻子变得更加挺拔。可以使术后鼻部挺拔美观,面部线条流畅,手感自然,并能承受一定的外力挤压,不影响求美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6/5f622df8d4414.jpg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方法:

自体软骨隆鼻是利用受术者自身的耳软骨来垫高低矮、凹陷的鼻梁的一种手术方式,也是目前比较常见和成熟的隆鼻手术。手术中使用的软骨取自受术者自身的软骨,所以组织相容性好,稳定性强,能与鼻部局部组织愈合,所以不会出现移位或排斥现象。术后鼻部触感真实,可正常推按鼻部,手感柔软逼真。鼻翼缘内侧微创切口,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也能让术后的鼻型与脸型更好的协调,以达到最自然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6/5f622e0bca2fa.jpg

微创隆鼻整形术的原则:

鼻部整形并不是越高越好。有些爱美者拿着明星的照片来找医生,想专门做一个和明星一模一样的鼻型,这是不可取的。隆鼻手术前,医生会与求美者充分沟通,根据求美者的个人面部特征和形象气质类型,结合鼻翼缩小、鼻翼延长等方法,充分配合求美者的整体形象和需求,打造完美的鼻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6/5f622e33a8127.jpg

微创隆鼻整形术前注意事项啊:

1、微创隆鼻术前部位不应有任何细菌性疾病,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肿等,应先治疗后再手术。

2、为防止感染,女性在月经期不宜做微创隆鼻手术。同时,术前应剪去鼻毛,彻底清洁鼻腔。

3、在手术前,女性要确保自己没有其他的疾病,否则身体抵抗力低下,容易导致感染或影响伤口的愈合。

4、微创隆鼻手术前一天最好洗个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脸上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6/5f622e506153c.jpg

微创隆鼻术后护理:

1、微创隆鼻术后3小时内伤口即可止血。如果伤口内有血痂堆积,可在术后24-48小时内用3%双氧水轻轻洗去,然后用生理盐水再次清洗,涂上少量软膏或撒上消炎粉,保持伤口干燥,等待自愈。

2、第一天不要低头,防止出血;第二、三天可以吃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3、术后如果伤口暴露,不敷药,涂上抗生素软膏,会有少量血液从伤口渗出,可以用无菌棉纤维轻轻涂抹。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