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头发稀疏想变浓密?先看脱发是什么等级!

来源: zdface 2020-09-17 11:18:37

  【美然】头发稀疏想变浓密?先看脱发是什么等级!

头发稀疏到什么程度才算稀疏?首先,我们需要定义一个标准,什么程度的头发稀疏才算稀疏。一般来说,当你觉得自己的发量少了,就会被认为是头发稀疏。这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头皮还被头发覆盖,第二种是头发不再覆盖头皮,前者可能没什么大碍,后者基本上是很危险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04/5f5246b9f0811.jpg

头发稀疏到什么程度才算稀疏?

你也可以做一个简单的测试,先把头发洗干净后不要擦得太干净,在头发潮湿的时候用梳子从头顶往额头方向梳,如果能明显看到头皮,那就是有点稀疏,如果头发潮湿的时候还是很多,那就不用担心了。

头发稀疏的原因如下:

这个问题要看你的头发具体是哪里稀疏了。如果感觉没有固定的位置,也就是整体性的稀疏,那么可能和你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有很大的关系,导致头发生长的整体功能减弱;如果你有特定的位置严重稀疏,比如额角部位和头顶,那么一半是雄性激素性脱发的症状,主要原因是遗传。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04/5f5246c4f12c0.jpg

你的脱发是什么等级?

脱发等级,是指根据脱发的严重程度和脱发的表现,按照一定的规律分为阶梯等级,医学界一般将脱发等级分为七个等级。

1、2级脱发为轻度,3、4级为重度,4级以后为秃顶。

女性脱发严重到导致秃顶的情况很少。但如果有一些脱发问题,如斑秃或产后脱发,导致局部脱发,长期不长新发,可以尝试植发治疗。

头发稀疏想变浓密是有难度的:

头发稀疏至少说明你的毛囊还没有闭合,还有细软的小毛发在生长,这时就有可能进行治疗。但是从细软的头发到头发稀疏、毛囊萎缩的过程,最快可能只需要一两年的时间,所以赶紧治疗很关键,越晚越难改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04/5f5246d13e088.jpg

大面积脱发可以做植发吗?

对于大面积脱发的脱发患者,我们需要从以下两个方面来分析是否适合植发。

1、后枕部是否有足够的毛囊供脱发患者使用。

首先是利用先进的植发仪器从后枕部提取一些健康的毛囊,在低温环境下进行分离活化,然后艺术化的种植在脱发的部位,等待毛囊存活后长出新的头发。因此,植发的关键是毛囊。所以,不管脱发面积有多大,只要后枕部的资源充足,那么就可以进行植发。

2、如果脱发面积大,就要看植发区域是否具备良好的血液循环条件:

了解植发的发友应该知道,植发后,移植的毛囊要重新建立自己的血液循环系统,所以为了保证较高的成活率,脱发区必须具备良好的血液循环条件。具体的情况,发友们可以通过免费的毛囊检测来了解自己的大面积脱发是否可以进行植发。

后记,其实脱发治疗都是基于个人定制去做的,不同的求美者、不同的医生、不同的设计,做完后其实都是不同的。所以建议大家多参考脱发治疗案例,一定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设计,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理想中的样子呦~当然也不用为找脱发治疗案例而担心,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来看案例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