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自体隆鼻手术帮你告别蒜头鼻!

来源: zdface 2020-09-16 20:03:06

  【美然】自体隆鼻手术帮你告别蒜头鼻!

追求完美的人,对自己的容貌也是挑剔的,面对如今的整形市场,总有一种冲动,对自己的面部特征进行整容,这可以说是现在人们追求美的高度。有些人的鼻型,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长相一般,足以进行普通人选。不过,对于爱美人士来说,这并不是他们所需要的,目前自体隆鼻手术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可以让鼻子变漂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03/5f5086aca40af.jpg

自体隆鼻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通常自体肋骨隆鼻术后半个月内不要化妆,半个月后可以化淡妆,但动作要轻柔,2-3周内不要在鼻部做剧烈运动,如跑步、游泳等可增加高血压的运动,3-4周内戴隐形眼镜,一般两个月内不要使鼻部出现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度曝晒等。自体肋软骨手术的切口很小,很隐蔽,但只要有伤口,就有感染的可能。自来水中含有大量的微生物细菌,如果伤口接触到水,这些细菌就会进入抵抗力低下的伤口类进行繁殖,从而引起炎症和感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03/5f5086b6b9f7a.jpg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

1、自体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自人体,取材容易。

2、触感真实,不用担心术后与鼻子正常接触,可以推按鼻子,感觉柔软逼真。

3、自体更容易切割塑形,隆鼻术后外形自然逼真。

4、没有刺激性,可长期保持原有的体积和细胞形态。

5、不会出现排斥反应。自体软骨组织相容性好,与鼻部局部组织愈合为一体,容易固定,不会发生移位。

6、自体软骨隆鼻吸收少,吸收率低,无血供可存。

自体软骨隆鼻还有成堆的优点:不透明、基本不吸收、支撑力强、不易变形、不损伤表面皮肤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03/5f5086bdd7132.jpg

自体软骨隆鼻会留疤吗?

一般来说,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由医生将鼻部皮肤从其下方的鼻骨和软骨中提拉出来,然后根据患者的要求和医生的技术,对鼻骨和软骨进行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患者理想的效果。皮肤从新缝合到位。韩式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在鼻孔内,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后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自体软骨隆鼻和传统的隆鼻方法一样,可能会引起出血、淤血、感染、肿胀或外观不美观。一般来说,出血、淤青、肿胀是很正常的,基本上一周内就可以消除,经过术后认真的庇护调理,很少会出现感染的情况,要想保证鼻子的美感满足,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只有在专业的整形医院,经过专业的鼻部整形专家量身设计和操作,才能尽善尽美,让鼻子自然完美。由于自然。自体软骨隆鼻在恢复期过后,是特别安全的。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