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发际线移植还你一个完美匀称的额头!

来源: zdface 2020-09-16 06:47:56

  【美然】发际线移植还你一个完美匀称的额头!

发际线后退会显得脑门大,人也很丑,虽然纹发际线可以改善,但其实并不推荐,宁可当初去做发际线移植,也不要因为术后可能效果太假而后悔。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30/5f4b5e2a1fb35.jpg

改善发际线的方法介绍:

发际线后退对于本来就脑袋就大女生来说实在是太不友好了,有两种方法可以改善:纹发际线和发际线移植。大多数人选择前者是因为价格便宜,恢复时间短,但是也有很多人说纹的发际线太假,很多人做了之后就后悔了,说千万不要去做发际线。

其实从原理上看,两种方式都能有效改善纹脑发际线。纹发际线和做纹身的原理是一样的,都是用色素等方式在发际线上进行修饰,人工塑造出新的发际线形状。发际线移植和植发的原理是一样的,从后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发际线处,毛囊存活后,建立新的循环,就可以长出真正的头发。发际线纹绣和发际线移植是比较相同的。发际线移植采用的是毛发移植技术,对身体无害,因为长出来的头发是自己的真发,可以随意剪、吹、烫、染、改变发型。和纹眉一样,纹发际线也是使用染料,但无论多贵的染料,对人体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想改变造型,需要经过复杂的洗脸过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30/5f4b5e4fbff84.jpg

发际线移植术前准备有哪些?

1、前一个月停止使用生发剂,如米诺地尔等。

2、术前一周停止使用维生素和阿司匹林,包括维生素E。

3、术前吃少量食物。

4、手术前24小时内不要喝太多酒精饮料。

5、手术前进行常规体检。

6、手术前一晚或手术当天早上用洗发水洗头。

7、手术当天请穿开衫,以免回家后脱衣服时伤及植发。

8、手术前发际线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药,请告知医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30/5f4b5e6e83308.jpg

发际线移植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1、伤口愈合后,没有明显的疤痕,只留下一道薄薄的疤痕遮挡住毛发,因为是横皮瓣,只有纵向的一点毛发,所以原有的后枕部毛发外观没有明显的变化。

2、毛囊分离:在不破坏毛囊的情况下,将皮瓣分成若干个小的移植单位,每个胚胎包含2-10个毛囊(移植胚胎的大小根据手术方式决定)。

3、毛囊种植。在秃顶部位做一些微小的切口或穿孔,将胚胎植入皮肤。由于毛囊数量有限,为了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特别是发际线处的毛囊分布,要将有限的毛囊艺术化地分布到头顶,否则即使长出头发也不好看。

发际线移植后注意事项如下:

发际线移植后需要注意的是,50-80%的种植毛发面临脱落,然后长出新的毛发,也就是新旧替换的过程。通过这个生长过程到12月左右,毛发会逐渐变多。TIPS   可能有极少数发友在术后1周左右开始觉得手术区偶尔会有刺痛感,这是正常现象,可以通过局部按摩、热敷和睡软枕来改善。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