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鼻头鼻翼缩小术!给你更完美的鼻子!

来源: zdface 2020-09-14 13:48:04

  【美然】鼻头鼻翼缩小术!给你更完美的鼻子!

完美的鼻子是每个爱美者的追求,鼻头大而宽是很折磨人的,每次照镜子都会觉得自己没有气质,如果你想做鼻头缩小手术却不懂的话,那就来了解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9/5f3d4280829b8.jpg

为什么要做鼻翼缩小手术?

鼻翼缩小手术是整形美容手术中的一种,为了能够改善鼻部缺陷,提升整个面部的美感,而鼻翼缩小手术是一种永久性的鼻部美容手术,恢复时间比较长,一般为3-6个月,但是一旦恢复就很难看出手术的痕迹。最常见的鼻部缺陷是鼻翼宽大或塌陷,通过鼻翼缩小手术可以有效改善。鼻翼缩小手术怎么做,需要根据鼻子上面的缺陷是什么来制定手术方案,如果鼻子上的脂肪太多,只需要做吸脂就可以了,如果是鼻骨的问题,那就需要磨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9/5f3d429410069.jpg

鼻头鼻翼缩小手术复杂吗?

鼻翼缩小手术并不复杂,通俗的说,要想缩小鼻翼,就必须切除过多的鼻部皮肤及其组织,但3个月-6个月后,这个痕迹就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容易看到。鼻翼缩小手术一般沿鼻翼做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再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做上部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最后缝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9/5f3d42a2a2c1f.jpg

鼻翼缩小手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1、手术后鼻子会有红肿的现象,但这可以通过冷敷来消除,但建议冷敷的压力不要太大。

2、术后鼻子上会有结痂,这时要注意用棉签蘸水将这些结痂清理掉,以免影响呼吸和鼻子的恢复。

3、如果在洗脸时不小心发现有水,应及时用消毒棉签将伤口上的水吸掉。

4、除了注意术后饮食要保持清淡外,在术后两周内不能吃含阿司匹林的活血药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9/5f3d42b12f056.jpg

鼻翼缩小手术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鼻翼缩小手术是永久性的,因为手术是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在鼻翼处做一个切口,在皮肤分离后去除部分软骨,然后缝合塑形,来缩小鼻型,手术是不可逆的,只要注意术后保养,鼻型是可以永久保持的。

后记,缩鼻整形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缩鼻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缩鼻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缩鼻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缩鼻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