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全肋骨隆鼻和半肋骨隆鼻,有啥区别?

来源: zdface 2020-09-05 08:18:08

  【美然】全肋骨隆鼻和半肋骨隆鼻,有啥区别?

全国各地高考成绩陆续放榜,不管成绩如何,太阳照常升起,生活依旧继续,美美的享受当下假期更要紧哦!

假期你的规划是来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还是胡吃海喝,睡到昏天黑地?或者向喜欢的人告白?听说大部分毕业生都在忙着变美呢!

高考毕业生忙着减肥祛痘,希望以清新面貌,步入新的求学旅程,不过,有的家长已经带孩子来做整形咯~

而大学毕业生正在抱团变美的路上啦!

关于肋软骨隆鼻,之前有宝宝问到:全肋隆鼻和半肋隆鼻,到底有啥区别?自己到底该怎么选择呢?那今天就跟大伙聊聊吧!

全肋隆鼻和半肋隆鼻的区别


手术材料不同

全肋隆鼻是整个鼻部手术都使用自体肋软骨材料,而半肋是使用肋骨和假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手术。

肋骨的取出长度不同

全肋隆鼻肋骨要取出6-8cm左右,因为要植入山根,在取出时选择较为笔直的肋骨,手术效果会更理想。

半肋隆鼻只需取出2-3cm的软骨就可以,山根植入假体塑形,而鼻尖塑形则置入弹性更好的自体肋软骨。

可打造精致自然的挺翘鼻头,也可有效避免鼻背皮肤薄的妹子,在使用假体垫高鼻尖后,出现假体露出的情况。

排异性差异

肋骨是自身组织完全不会有排异性,对假体排斥的宝宝,可以选择全肋隆鼻,也比较适合进行二次修复;半肋隆鼻会用到硅胶或膨体,存在对假体排异的可能,不排斥假体的宝宝,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全肋隆鼻全部垫鼻材料都来自本身的肋软骨,组织天然融合度高,无排异风险,强度、硬度可长期保持稳定,更适宜医生精细雕刻,修复也更快。

半肋隆鼻采用自体软骨+假体形式,鼻背使用假体(硅胶或膨体),鼻尖用肋软骨,后期变形几率较小,比较适合鼻中隔软骨发育不全:如短鼻、鞍鼻、以及伴有鼻头肥厚,皮肤松弛;鼻中隔已经切取过、多次修复失败的求美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9/141933E01-0.jpg

不会有什么影响。做肋软骨隆鼻的时候取出来的肋软骨量很小,局部很快会被纤维结缔组织所代替,纤维结缔组织也有一定的硬度,弥补了局部软骨的缺损。

所以,不会影响人体机能和轮廓稳定性,恢复后一般的体育运动都不会受到限制,只要选择正规机构,手术都很安全。

需要强调的是:全肋骨隆鼻对医师的技术要求很高,山根的雕刻和鼻尖的垫高,非常考验执刀医师的审美经验和扎实技术,因此,宝宝们一定要找正规大型机构,资质过硬的医师操刀哦。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