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双冰点无痛脱毛技术怎么样?

来源: zdface 2020-09-04 14:18:18

  【美然】双冰点无痛脱毛技术怎么样?

随着夏季的到来,相信有很多女性求美者都想脱掉多余的体毛,尤其是大腿和腋下的毛发,双冰点脱毛项目在近两年比较流行。很多姐妹都心动了,那么,双冰点脱毛的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双冰点脱毛的价格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6/5f1d15744a825.jpg

那么,冰点无痛脱毛的优势有哪些呢?

1、冰点的优势在于治疗过程中比较舒适,不会太热,所以很多刚接触医学脱毛的人,都会选择冰点。

2、其实冰点和激光的效果差不多,都是需要一个疗程的,而毛发的颜色越浅越好去除,颜色越深越难去除,而且在冬春季节,皮肤中的黑色素含量比较低,所以很适合在这两个季节进行脱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6/5f1d157ec9f45.jpg

冰点无痛脱毛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有过敏体质或疤痕体质者。

2、患有肝炎、梅毒及皮肤感染者。

3、血液病及凝血功能障碍者。

4、月经期妇女。

5、近期服用过血管扩张药物和抗关节疼痛药物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6/5f1d158751064.jpg

冰点无痛脱毛的术后如何护理?

1、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阳光照射,并按医生指示在患处使用防晒乳液,减少阳光照射。

2、脱毛后可能会有轻微的红肿、皮肤敏感,局部会有热或痒的感觉,请及时到医院就诊。

3、注意不要用热水烫伤或擦洗脱毛部位。

4、治疗后2周内不要将脱毛部位暴露在阳光下,注意防晒,因为治疗后的皮肤特别脆弱,晒后很容易出现色素沉着。

5、冰点脱毛治疗后24小时内,不要涂抹保湿霜等身体护理产品,因为这些产品也会对皮肤造成刺激,以免造成感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6/5f1d1590e64ac.jpg

冰点无痛脱毛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做脱毛的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较低的价格是50元,较高的费用是3500元左右,造成如此大的价格差异其实还在于以下因素。

1、价格与所做的部位有关系:每个人需要脱毛的具体情况不同,不同部位的部位就会导致价格不同。

2、价格与脱毛次数有关系:根据不同部位的毛发生长特点,医生会制定所需的疗程,如果毛发密度强、面积大,那么治疗次数就会相应增加,导致价格更高。

3、价格与所用设备的关系:国产设备与进口设备差别很大,所以导致费用不同。

4、价格与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系:每个城市大大小小的美容院和整形机构有很多,大多会根据医生的经验来定价,所以一般可以咨询正规的整形机构价格会比普通的美容院贵很多。

后记,脱毛的方法有很多,根据选择的方法不同,效果也会不同,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脱毛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这样才能让自己拥有光滑细致的肌肤呦~想看更多脱毛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