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35℃的天气,我想做吸脂了……

来源: zdface 2020-09-02 10:17:58

  【美然】​35℃的天气,我想做吸脂了……

不瘦下来…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惊艳! 吸脂后,塑身衣要穿多久?

3个月?2个月?

夏天的时候连长袖都不想穿

更不想穿塑身衣了

不用担心,把难题都丢给整形医生吧

早早甩掉塑身衣的吸脂术

想早点甩掉塑身衣不是不行 秘密不是塑身衣,而是吸脂技术 先来分析一下

吸脂为什么需要穿塑身衣

1

一般的吸脂技术,在吸脂前会提前注射大量的膨胀液,它由生理盐水、利多卡因和肾上腺素构成,能够让致密的脂肪组织液化,从而便于抽吸。

打个并不恰当的比方,脂肪颗粒是奶茶里的珍珠,膨胀液就像奶茶,液体方便把珍珠吸出来。而这部分膨胀液,术后就需要塑身衣挤压出来。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2/1610403V2-0.jpg

2

一般的吸脂技术,由于技术或者方式的问题,无法做到术区平整和紧致,就通过塑身衣去补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2/16104114T-1.jpg

那么就可以得出结论

如果我们能够做到少量的膨胀液,同时用更好的吸脂技术实现吸脂区域的平整和紧致,那我们就不需要塑身衣这个累赘。

减少膨胀液?

吸脂区域平整?

吸脂区域皮肤紧致?

§ Step 1

石化医院通过专利的吸脂器械,对深层脂肪和中层脂肪,进行“脂肪乳糜化”的处理,让脂肪组织,从固体的状态,变成流动的液体状态。

greyimg

§ Step 2

将流动性的脂肪通过超低负压进行抽吸

§ Step 3

对浅层脂肪再次进行“脂肪乳糜化”的处理,这部分的处理,就可以很好的让皮肤平整,而且刺激浅层的皮肤能促进皮肤回缩,有紧致的效果哦~

小tips:对脂肪不同层次的处理可以实现不同的效果。对深层脂肪的处理可以使吸脂效果更明显,瘦得更多;对浅层脂肪的处理,可以使术后的皮肤更平整,紧致皮肤。

减少膨胀液√

吸脂区域平整√

吸脂区域皮肤紧致√

用微量膨胀液进行吸脂,同时能够做到吸脂区域的平整和紧致,石化医院吸脂技术能达到这一标准。

greyimg

谁说夏天就不能吸脂了

有专业的医生技术和先进设备做保障

来石化医院,让你瘦的任性

看看最近来医院吸脂的宝贝们

早瘦早美

夏天,要瘦很容易哒!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吸脂手术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吸脂瘦身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吸脂手术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吸脂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