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怎么让鼻翼变小?鼻部专家告诉你!

来源: zdface 2020-09-02 06:47:53

  【美然】怎么让鼻翼变小?鼻部专家告诉你!

鼻子对于整体的颜值和气质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有的人鼻子很高,但是两边的鼻子却非常大。这样会非常影响颜值,很多人都不希望鼻子太大,那么如何让鼻子变小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18/5f13145061d43.jpg

什么是鼻翼缩小术呢?

鼻翼缩小手术是一种重建鼻子的手术。它是在鼻翼基底过宽或鼻孔过大时,将鼻翼缩小的一种方法。当鼻翼不宽时,可在鼻小柱中插入辅助柱,在鼻尖上进行软骨移植,使鼻尖抬高,缩小鼻翼的宽度。

如果鼻翼宽合并鼻孔宽,可慎重进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和鼻孔缩小术。设计的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和鼻翼沟下部,在局部麻醉下,适当切除鼻翼基底的部分整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若鼻翼缘宽大,可将鼻翼游离缘部分切除,修复后将切口缝合。至鼻内面。

如果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饱满,可沿鼻孔缘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淹没,剪除软骨表面臃肿的软组织,并将上部、外部适当部分剪除。然后,在鼻孔内,在鼻底内侧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2/5f1809a7007aa.jpg

鼻翼缩小术安全吗?

在进行鼻翼缩小手术的时候,我们需要确定自己的身体状态,这样我们的身体才会有好的状态来进行手术我们在进行手术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处于一个稳定的状态。对于患有高血压等疾病的人来说,医生是不能进行手术的,因为手术会破坏我们的身体状态。

在手术过程中,我们面部皮肤的健康状况也是一个重要的指标。皮肤的位置不能有炎症或者是感染,如果我们有感染的话,会让我们在手术后切口部位发炎导致手术疤痕。只有在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情况下,才能保证鼻翼缩小手术的安全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18/5f131460889a1.jpg

鼻翼缩小术在什么情况下会影响呼吸呢?

鼻翼缩小术是一种很常见的手术,只有当鼻翼缩小过大时,才有可能在术后影响到鼻子,需要用嘴呼吸,可以说是鼻翼A型缩小手术失败的标志。而发生鼻翼缩小过度导致影响呼吸的问题,与手术医生的技术有很大的关系。

所以,做鼻翼缩小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专业的医生手术,才能保证鼻翼缩小术的效果,还有安全的双重保障。

后记,缩鼻整形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缩鼻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缩鼻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缩鼻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缩鼻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