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牙齿矫正真人案例分享

来源: zdface 2020-09-01 13:03:40

  【美然】牙齿矫正真人案例分享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3G25-0.jpg

文:派脆客

基本情况

男,目前在巴西工作,2018年11月底开始在这边正畸。主诉虎牙。

我没有龅牙什么的,闭上嘴什么也看不出来,一笑就毁了,拍照从不露齿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3N23-1.jpg

巴西遍地都是牙科诊所,而且流程都很规范,也挺高级。

巴西人很注重口腔卫生和美观。所有人在照片里都是一口整齐的大白牙。全民整牙,上学时期整牙是时尚,四五十岁还在整牙的也不少。

最重要的是,真的太!便!宜!了!

我用的金属自锁。我在首都,巴西最贵的城市之一。从第一次看诊到保持器全包,人民币差不多8200。在这边已经算中偏上的价位了。隐适美撑死两万。

找到一张微露齿老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45158-2.jpg

面诊经历

这边整牙都是私人诊所,服务态度都不错。

► 去的第一家是个军医开的诊所,让我去专门拍牙片的连锁机构拍片。之后这家机构把牙片牙模送到诊所。

牙医给出了拔牙正畸的方案和报价,让我自己回去想想要不要在这里做。可以带走牙片牙模去别家诊所看。

► 第二家是出国前在YouTube上看到的。牙医资历很老,快速给出两个方案。

不拔牙:我四颗智齿已经国内拔完了,可以打四颗钉子磨牙后推,再加上后面的牙齿有一点点内倾,外展之后也有空隙出来。牙医说一定不会最后嘴凸。

拔牙:拔四个四,但是他认为我侧貌很标准,拔牙矫正有一点瘪嘴的风险。(其实按国内审美,可以再内收一点)

于是我拿着东西回去纠结了。

► 第三家就是家附近,进去看了两分钟就说,不拔牙不打钉子,肯定不会凸,大不了最后片切。直接在内心里拒绝。可能是觉得巴西人拔牙案例少,就惯性处理了。

第一家第二家都有提到因为种族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白人鼻子高下巴长,牙齿唇倾一丢丢看不出来,黑人自身种族特点就有点嘴凸,很多黑人自愿选择保留。但是放在黄人脸上就不太适合了。

最后纠结了一番决定在第二家拔牙矫正。因为这家最便宜,医生也信得过。拔牙可以保险报,骨钉就贵很多了。hhhhh

再次去第二家的时候,牙医说决定拔5号牙,内收更少,免得瘪嘴。

矫正过程

2018.11.26戴上上牙套,12.10戴上下牙套,12.18拔牙(四颗一起拔的,默默独自含着一嘴棉花开车回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4FQ-3.jpg

现在闭上嘴也不太凸,就微微一点弧度。很棒的是不挂嘴。谢天谢地。然后咬肌没了……颧骨开始耸立....

不过拔牙之后明显感觉得到有的牙齿移位了,三四号牙之间已经出缝了。

2019年2月18日

虎牙下来了很多(照片右上方)下面的牙齿也齐了不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43019-4.jpg

2019年3月17日

拔完牙才3个月居然就排齐得差不多了。虎牙基本下来完了(照片左上方)。不过那颗虎牙和旁边的2号牙有点翘,应该还需要内收一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5JR-5.jpg

真的还剩下很多牙缝,希望牙齿能稍微内收一点点。让侧脸立体一点。但是也不希望内收成瘪嘴...

所以收缝要收十几个月么……

2019年5月15日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5I16-6.jpg

齐是差不多齐了,但是感觉有点歪。就是我右边的牙(图左边)内收比另一边多。另一边看起来有点外飘或者很直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53K2-7.jpg

右上的缝大概这个月就能收完了吧。就是虎牙翘起来的那附近。其他的缝也感觉得到在一点点缩小。

2019年9月20日

虎牙那一侧没缝很久了,另一边还有一点点,下面也是。大牙移动吃东西确实还是有一点点小不适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61591-8.jpg

2019年12月9日

说到牙套脸的话,太阳穴和两颊凹陷还是很明显的。可是脸颊凹陷莫名有摘除颊脂垫的神奇效果。另外下门牙黑三角还是出现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BX9-9.jpg

2020年2月26日

医生说4月就可以拆了,然而其实还有一颗牙齿有点歪,以及六七号牙之前有缝,下次得记得说一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64Y3-10.jpg

中线齐了,但是稍微偏左,无所谓了,也没人扒着我牙齿仔细看。迫不及待想摘了。

2019年1月19日

巴西疫情越来越重,复诊从6号改到20号了,估计之后还会取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CT5-11.jpg

一丝黑三角

2020年4月30日

先取了上牙。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Lb1-12.jpg

下牙还没取,还有一个牙有点歪,而且明显是托槽方位不太对,之前相邻的两颗特别歪。但牙医去年就说需要重新粘一直没粘,连续半年都只是在钢丝上拧两下,没用。

于是,我就自己用钳子把托槽卸了去重粘的,说是啃排骨啃掉的 (勿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JZ6-13.jpg

侧貌毫无改变...我倒是希望内收一丁点...牙医不干...

2020年7月15日

6.30摘了下牙。又是一周之后才拿到透明保持器。于是拔牙的地方又出缝了。所以现在一个小时不戴就会出缝,根本不能像牙医说的那样只晚上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IV0-14.jpg

个别牙还是有一点细微的瑕疵,比如可能还是有一点歪,或者上下牙没接触。但随便了吧。

在思考要不要配一副哈雷保持器?感觉可能对咬合更好?透明的搞得后牙不太舒服?下巴有点后退?牙龈有点退化?但都比较轻微。

舌侧丝牙医没弄,我也不想用。不方便过牙线,哪怕清洁版的也不想嘴里一玩意儿呆一辈子。

关于牙齿清洁

我刷牙是用的电动牙刷,飞利浦比较基础的款,太花哨的功能多半用不到。反正不必担心牙套被震掉哈。

主要是普通牙刷很费刷毛,声波震动好一些,而且可能确实清洁得干净些吧。不过因为舔不到牙面,没没带牙套刚用时那种感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405T5Q-15.jpg

戴牙套最烦的就是钢丝后面,牙缝那里容易刷不到,经常有残渣。所以得上牙缝刷,就是前面一小撮毛的那种。

然后就是牙线,但是牙线弄大牙真的超!麻!烦!有钢丝隔着,咧大嘴,穿针引线,真的不要太累。

greyimg

所以强推冲牙器,买的洁碧的,超好用。

greyimg

每次刷完牙,用这玩意儿冲出一堆残渣的感觉真的不要太爽,让你怀疑你究竟有没有刷牙的那种。

而且不用咧嘴,我觉得我颞关节不大好,嘴张大太久不舒服。冲牙器你含着划拉就行了。最最爽的是高压水滋溜冲过你牙龈的时候,爽翻!

反正外国人就很注重牙缝清洁,国内牙线都没普及,冲牙器还是很方便的。推荐大家入!

评论还问漱口水的,我觉得李施德林比高露洁辣嘴,有溃疡的时候很酸爽,平时用得不大多,各取所需吧。

对比照

greyimg before greyimg

最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牙齿矫正后的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牙齿矫正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有国产也有进口的。那么你所在的地区对于牙齿矫正来讲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