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干货丨对于吸脂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来源: zdface 2020-08-30 08:48:27

  【美然】干货丨对于吸脂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女生总会觉得自己太胖,你永远会听到女生嘴里喊着减肥,但是传统的减肥方式就是努力运动,并且在这过程中不能多吃,对于吃货来说,是一件多么难以忍受的事。大多数人都想选择一种快速且效果明显减肥的方式,这时候抽脂减肥便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现在通过吸脂减肥已经是大势所趋,但是人们对新事物认识总有一些误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4/110412K49-0.jpg

误区一:做吸脂手术是不是一件很危险的事。

吸脂,听起来就是从身体里抽取一定量的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这样会不会有危险呢,其实吸脂手术要求是很精细的,如果你选择了正规医院基本不会出现什么不良反应。

每个人的身形特点和身体情况是不同的。在术前,要和主治医生进行全面沟通,然后制作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方案,从而保证安全、可靠。没有医生可以保证手术的零风险性,但是经过多年的临床经验,再加上如今抽脂手术技术已逐渐成熟,风险没有以前那么高,各类并发症也少了许多。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不会大面积抽取,这样恢复地也快。

归根结底,还是要找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才能有保证,术前、术中,术后三步做到位就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4/1104122C0-1.jpg

误区二:吸脂就是减肥吗?

大部分人以为吸脂就是减肥,其实不然。吸脂是专业仪器在皮肤做小切口,然后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从而实现减肥。

这种方法适用于隆起的部分是单纯性肥胖导致的,而且求美者的皮肤要有一定弹性,回弹效果好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故体态整形比较适用抽脂手术。

抽脂与减肥不是同一个概念,塑形是抽脂的主要作用。有些人的体重并不重,只是部分的脂肪比较多影响美感,因此需要做抽脂手术。而减肥是对超出正常体重的人而言。每个人每天新陈代谢的多少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消耗与吸收的能量所差无几,体重就不会有明显变化,喜欢吃又不爱运动的人脂肪自然会大量堆积从而体重超标。

因此在抽脂手术前节食是很有必要的,就算是局部抽脂后也不能暴饮暴食,不然体重会不减反增。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4/1104126463-2.jpg

误区三:吸脂后会发生反弹吗?

现代人常常因为工作忙而缺少运动,并且无法抗拒美食的诱惑,在做完吸脂手术以后会发生反弹,不得不反复做抽脂手术,但是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抽脂手术的原理决定了它不会发生反弹。

深层脂肪的细胞数目是不变的,而决定人的胖或瘦是细胞的个头大小。吸脂手术抽走了深层细胞,这样细胞再大数量也少了好多。人们在做完抽脂手术以后会发现,即使依旧暴饮暴食导致体重增加,但是抽脂的部分却胖不起来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4/1104136244-3.jpg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吸脂手术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吸脂瘦身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吸脂手术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吸脂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