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做牙齿矫正的朋友一定注意这四点!

来源: zdface 2020-08-28 15:32:55

  【美然】做牙齿矫正的朋友一定注意这四点!

  牙齿矫正(正畸)是为了改善牙齿不齐导致的面部变形,牙齿不齐严重者可以起到改善脸型的明显效果,是一项成熟而广泛应用的口腔医学技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9/1255352610-0.jpg
  在进行牙齿矫正前,患者朋友们产生牙齿矫正有没有危害的顾虑是十分有必要的,同时也有很多患者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虑。牙科的发展迅速,让很多医生资质不够、设备不齐的小诊所拔地而起,牙齿矫正如果操作不得当,就会产生副作用,那么会产生什么样的口腔危害呢?  

01

牙齿矫正过程中拉力不均匀

  每颗牙齿如果拉力不均匀,会导致牙齿移位的快慢,效果把握就会不稳定,如果不及时改正会出现牙龈肿胀、牙根松动导致牙脱落等情况。这就是专家技术,而西庭引进的3D数字化牙齿矫正提前预知效果,精准矫治,提前预知危险并避免,更安全,不再依靠医生个人的经验、肉眼和感觉。  

02

牙齿矫正器选择不当

  选择合适的牙齿矫正器也很重要,不合适的矫治器托槽易脱落,会导致牙齿矫正时间延长也会出现很多并发症。西庭的一位口腔医生说:我之前接到很多转诊的客人,因为在其他医院牙齿矫正器使用不当,导致很多并发症,只能频繁跑医院,所以转到了西庭口腔,通过患者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个人习惯、面部美学和想法的结合推荐她使用最合适的矫正方案。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9/12553625a-1.jpg

03

方案设计错误

  很多需要牙齿矫正的患者都需要拔牙,拔牙很简单,但是拔哪颗牙就是关键,如果拔错了牙,很有可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遗憾:错颌畸形、面部坍塌等;而在牙齿矫正中,如果只考虑排齐,那么就会耽误的牙颌功能的恢复,关节骨紊乱会影响咀嚼。  

04

对患者佩戴保持器的过程不关心

  当牙齿矫正完成取下托槽矫治器,还需要固定牙齿的位置,保证牙槽骨的重建稳定,所以患者需要继续佩戴一段时间的保持器才能巩固牙齿矫正效果,从而避免出现反弹,而一些小的牙科医院,在患者佩戴保持器的过程中,不闻不问,患者的保持器的情况如何也不知,所以导致后期效果会很不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9/1255362291-2.jpg

提醒

牙齿矫正的危害并不是在于矫正牙齿本身,而是由于一些不专业的操作带来的。一定要在正规、权威、专业的口腔医院找资深的正畸专家,有效的避免操作不当带来的伤害,切勿在小诊所等不正规的牙科进行牙齿修复,在设备、安全、消毒、技术、医生上都不够专业,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危害。

  西庭引进3D数字化牙齿矫正,提前预知矫正过程和结果,做好十足的准备,在矫正期间更加精准稳定、安全、更快的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通过数字化诊断更直观的看到口腔的软硬组织,制作只适合个人的牙齿矫正方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9/12553B4U-3.jpg

最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牙齿矫正后的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牙齿矫正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有国产也有进口的。那么你所在的地区对于牙齿矫正来讲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