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解密护肤的十大缺点

来源: 2023-04-23 07:01:57

  利用“错觉”,我们隐藏掉了自身的缺点,营造了美丽的氛围。只是,你可知道,如果在皮肤护理的过程中,你产生了心理错觉,那可就要不得了。看看这里所列举的十七种有关护肤的错觉,问问自

利用“错觉”,我们隐藏掉了自身的缺点,营造了美丽的氛围。只是,你可知道,如果在皮肤护理的过程中,你产生了心理错觉,那可就要不得了。看看这里所列举的十七种有关护肤的错觉,问问自己占了几条。

1.任何香皂都会刺激皮肤

目前市场上香皂种类很多,其中大多数都含有滋润成分,不象过去那样会令肌肤干燥,许多公司推出的浴皂性质温和,也可以用于清洁脸部。

2.你的护肤品应出自同一系列

护肤产品的选择关键看是否合适你的肌肤,不必拘泥于同种品牌的同一系列,你觉得什么好就用什么吧!

3.如果不化妆,只需用水来清洁皮肤

事实上,水能使肌肤变得清新滋润,但不能洁净皮肤,油污会粘附在洗脸用的毛巾上,需用一些能化脂去污的洁面产品。

4.皮肤脱屑不是病

油性皮肤的人过分地清洗或使用收缩修复水会导致皮肤的表层干燥,看上去有剥落现象。但是,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皮肤,沿发际脱屑可能是皮炎,而鼻翼两侧脱屑可能是湿疹。如果肌肤持续这种干燥、脱屑情况,建议你去看医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