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护肤误区:宝宝冬季护肤需谨防

来源: 2023-04-15 16:01:59

  又到冬季,北方的城市已经开始供暖了,身边的小朋友们脸上也开始红彤彤、干干的,有的甚至脸上裂开,有了皴裂的痕迹。爱美的妈妈们肯定给自己准备了不少的护肤用品,日霜、晚霜、精华

又到冬季,北方的城市已经开始供暖了,身边的小朋友们脸上也开始红彤彤、干干的,有的甚至脸上裂开,有了皴裂的痕迹。爱美的妈妈们肯定给自己准备了不少的护肤用品,日霜、晚霜、精华、护手的,应有尽有,眼花缭乱。可是,给宝宝的护肤,不少妈妈们却步入了误区。冬日宝宝护肤,常见的几个误区有哪些?你都占了几个呢?

误区之一:天冷了,担心宝宝生病,可以把室内温度调高点。其实,过大的温差反而会引起宝宝皮肤干红甚至开裂,所以应适当缩小室内外的温差,如果宝宝皮肤出现干红,最好及时涂上一些比较滋润的润肤霜。

误区之二:冬天给宝宝涂润肤霜时,可以直接涂在宝宝脸上。这点要听从专家的建议,面霜最好不要直接涂在宝宝脸上,否则不容易涂均匀,冰凉的感觉也会让宝宝觉得不舒服。妈妈先把面霜在自己手心抹开,再涂在宝宝脸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