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医美面膜品牌排行榜-医美面膜品牌推荐

来源: 2022-11-21 10:06:34

  医美面膜一直都是护肤界的顶流,那么医美面膜有哪些是较强的?下面小编将为你带来医美面膜品牌最详细的介绍和分析,让你有一个愉快的购物体验,持续关注本站还有超多的福利和惊喜

医美面膜一直都是护肤界的顶流,那么医美面膜有哪些是较强的?下面小编将为你带来医美面膜品牌最详细的介绍和分析,让你有一个愉快的购物体验,持续关注本站还有超多的福利和惊喜等你来领取哦~

1、可复美

可复美是陕西巨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研发的医疗器械类产品面膜,可复美修复消炎镇定一级棒,不破皮痘痘肌的克星,脱敏、美白、祛痘、去印找可复美就对了。多年以来在三甲医院都是比较畅销的一类医美面膜,是适用于大多数肤质的,术后也可以使用。

医美面膜品牌排行榜-医美面膜品牌推荐

2、芙清

芙清隶属安德普泰旗下,也是一款非常火爆和受欢迎的医用面膜品牌,它是一款专门针对痘痘肌的修复面膜,是非常好的修复炎症、抵抗感染的医用面膜。芙清算是炎症型痘痘肌宝宝的最爱款了,痘痘肌专属,爱长痘的绝对要留,是日常救急必备的一款面膜。芙清很适合长闭口的皮肤和皮肤有炎症的痘痘肌爆痘的时候用。

医美面膜品牌排行榜-医美面膜品牌推荐

3、绽妍

绽妍,绽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这款面膜不是一款功效非常有针对性或者特别强大的面膜,它最大的效果就是补水和保湿,当然这也是我们皮肤最需要的一点。面膜纸细腻贴合度也非常好,健康皮也可以放心使用。主要成分是多种分子量的透明质酸溶液,小分子玻尿酸有很好的渗透能力,大分子玻尿酸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湿锁水膜。

医美面膜品牌排行榜-医美面膜品牌推荐

4、贝芙雅

贝芙雅,广州贝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bai]可解決肌肤干燥、易过敏、油光、暗沉、毛孔粗大、细纹、松弛、暗黄、粗糙、肤色不匀等十大问题。该品牌拥有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的专业研发技术能力,所以在贝芙雅这款面膜的专业医疗程度上非常有优势。

医美面膜品牌排行榜-医美面膜品牌推荐

5、芙芙

芙芙作为十大医用面膜推荐品牌之一,同样隶属安德普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品牌旗下有各种液体敷贴、面部冷敷贴等产品,分为抗痘、修复、补水等多个系列。

医美面膜品牌排行榜-医美面膜品牌推荐

6、九立德

九立德,贵州九立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打美白修复保湿,改善肌肤暗沉粗糙、肤色不均的问题,淡化色沉,修复稳定受损肌肤,使肌肤恢复光泽。该公司在化妆护肤方面具有多项专利,尤其是蛋白质原料方面,这款九立德是非常多人推荐的细腻紧致肌肤的一款医美面膜。

医美面膜品牌排行榜-医美面膜品牌推荐

7、创福康

创福康,广州创尔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适用于轻中度炎症痤疮、痤疮怠合后早期色素沉着以及表痕的治疗,对皮肤过敏、减轻激光治疗术后疤痕的形成有辅助疗效。该公司在活性胶原蛋白等医用修复产品的研发方面有多年的经验,除了创福康这款专供医院的面膜,还有创尔美这个妆字号面膜。

医美面膜品牌排行榜-医美面膜品牌推荐

8、恋尔美

恋尔美,广州德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问题敏感肌修复,为修复皮肤屏障而生。独家配方全方位呵护肌肤,有效解决肌肤粗糙。这款医用冷敷贴也是有多方临床试验过的医疗器械类面膜,也是很多敏感肌使用过后觉得修复能力很好的一款。

医美面膜品牌排行榜-医美面膜品牌推荐

9、博乐达

博乐达隶属博任达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也属于比较有知名度的一款医美面膜,尤其是博乐达超分子水杨酸面膜是中国和美国两方共同研发的,对于出油、痘痘、闭口效果不错,上榜男士祛痘控油面膜。油皮,混油皮,痘皮,闭口皮必备的一只面膜!!!院线专业线的产品,医院里都会开。水杨酸是敏感、脂溢肌肤去角质的最佳选择!

医美面膜品牌排行榜-医美面膜品牌推荐

10、丽彦妆

丽彦妆隶属广州丽彦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为是医院专供所以在网上知名度不高,也是基于美国的研发实验室且获得专利的一款医用冷敷贴。这个品牌的医用面膜只有在医院、整形医院、药店及美容院才可买得到,电商平台无售。

医美面膜品牌排行榜-医美面膜品牌推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