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不同的眼型有哪些眼妆?不同眼妆推荐

来源: 2022-09-12 10:10:08

  化妆初学者对于自己的眼型不太了解,也不知道自己的眼型适合什么样的眼妆,所以随心所欲化完之后往往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甚至反而更丑,那到底不同的眼型都适合什么样的眼妆呢?一

化妆初学者对于自己的眼型不太了解,也不知道自己的眼型适合什么样的眼妆,所以随心所欲化完之后往往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甚至反而更丑,那到底不同的眼型都适合什么样的眼妆呢?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眼部的轮廓进行分类:

1、深陷型

深陷型的眼睛一般轮廓比较鲜明,这种眼睛眉骨比较高,眼窝相对比较低,视觉上看起来比较深邃一些。
一点排行网

这种眼睛不管是浓妆还是淡妆都可以很好的驾驭,如果想要弱化这种深邃的感觉,可以选择浅色的眼影,整体会更加柔和一些。

如果选择浓郁的眼影,会显得混血感十足,这种眼睛的眼妆,可以选择内眼线,让眼睛更加有神,看起来更加精神。

2、深陷型/突出型

这种眼睛一般眼球比较突出,眼脸这款面积会比较大,发挥的空间也比较大。
一点排行网

建议不要尝试浅色的珠光眼影,特别是眼球中间,会显得眼睛更加突出,加重这个特征。

可以选择偏深的哑光眼影,可以让突出的部分在视觉上减弱一些,大地色系就很百搭。

先用浅色的咖色在眼部加深轮廓,然后用深一些的眼影在眼尾处晕染,可以让眼睛看起来立体一些。

3、眼距近

两眼之间的距离,有些仙女眼间距比较近,如果两眼间距离小于一个眼睛的宽度,就算距离比较近的了。
一点排行网

但是这样的眼睛会显得五官比较集中,整体看起来会比较拥挤,这种眼睛的仙女们,一定不能画内眼角的眼线,会让眼间距看起来更加近。

在画眼妆时候,可以把重点放在眼线上,眼尾处自然的拉长,在视觉上制造眼睛向外扩的效果。

眼尾处用深色的眼影晕染一下,眼头用高光提亮,把别人的关注点吸引从眼间距转移,看起来会更加自然一些。

4、眼距宽

和眼间距相反的是宽眼距,如果两眼之间的距离超过一只眼睛的长度,就算比较宽的眼距。

像倪妮、舒淇这种眼睛都算比较宽的眼距,这种眼睛容易显得高级清冷,但是日常看起来会觉得五官不是很紧凑。

想要缓解这种特征的仙女们,可以用眼线笔在眼头的前1/3的位置画上内眼线,用哑光的眼影强调眼头的位置。
一点排行网

鼻影自然地晕染开,再用高光在鼻梁上点亮一下,不仅可以再视觉上缩小眼间距,而且整个眼部会更有立体感。

跟进眼睛类型,进行分类:

1、杏眼

杏仁眼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大幂幂就是典型的杏眼,它的特点是圆圆的,眼角上翘,眼尾微微向下,非常自然清新。
一点排行网

拥有这种眼睛的仙女们一般画眼妆都不大会出错,各种颜色的眼影,都可以hold住。

但有一点要提醒泥萌,如果是杏仁眼的仙女,千万不要尝试夸张的眼妆。

本身的眼睛比较可爱,如果画比较浓郁夸张的眼妆,整体会显得不是很协调。

像什么开眼角的眼线,猫眼上扬的眼线,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眼妆还是以自然简单的zui适合。

2、桃花眼

可以说是大家都公认非常好看的眼睛了,这种眼睛和杏仁眼不同,它的眼尾微微上翘,形状像桃花的花瓣一样。
一点排行网

如果你是桃花眼,恭喜你,不管是小清新还是复古欧美的眼妆,都可以完美驾驭。

简直就是眼睛中的百搭款。

3、丹凤眼

很多人都会以为丹凤眼就是单眼皮,其实不然,丹凤眼的眼睛偏狭长型,仙女姐姐就比较偏丹凤,小时候觉得一看就是一双有故事的眼睛。
一点排行网

这种眼睛内眼角向下,眼尾向上,而且眼尾高于眼头,会给人一种高冷孤高的感觉。

丹凤眼的仙女们,在画眼妆的时候,可以把眼睛往圆润的方向画,用哑光的棕色眼影稍稍晕染下眼尾,降低眼尾和眼头的落差感。

然后用高光涂抹在卧蚕处,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就出来了,可以降低眼睛的妩媚感,整体更加日常自然。

4、肿泡眼

还有一些常见的眼睛类型,肿泡眼也是很多仙女会拥有的类型,这种一般出现在单眼皮或者内双上面。
一点排行网

有些是因为眼脸的皮下脂肪太厚导致的,还有些是因为日常水肿而导致的肿泡眼。

对于肿泡眼来说,画眼妆的时候,千万不要尝试粉色系、紫色系这种眼影大面积涂开,会显得眼睛更加肿胀。

同样可以选择哑光的深色系,大地色依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先用浅一点的晕染轮廓,让眼睛立体一些,再用深一点的眼影晕染眼尾,可以缓解眼睛肿泡的效果。

5、下垂眼

下垂眼整体的趋势是往下走的,眼尾低于眼头,容易给人没精神的感觉。
一点排行网

氮素,不怕,只要眼妆画到位,下垂眼也可以迷人又好看。

这种类型的眼睛不适合大面积的深色眼影,容易显得眼睛小又沉重,在选择眼影的时候,以浅色为主,饱和度越低越自然。

在画眼线的时候,也可以稍微往上挑一些,把眼睛的整个趋势往上提,看起来会更加精神一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