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娇兰御廷兰花微精粹眼霜焕新上市

来源: 2022-08-25 11:21:00

  娇兰御廷兰花微精粹眼霜焕新上市

1.jpg

2.jpg

  娇兰御廷兰花系列率先开创兰花及长寿科学研究

  15年以来,娇兰专研兰花对肌肤细胞寿命的非凡作用。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系列汇集这一力量,打造出卓越全套护理,可逆转明显衰老迹象。它展现娇兰在研究、配方技术和奢侈品行业责任感方面的优异表现。

  2022年,娇兰在抗衰老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自两种非凡兰花根部提取出强大再生能力。在第五代标志性面霜产品面世之后,娇兰御廷兰花系列现推出全新微精粹眼霜,揭示眼部肌肤青春秘诀。

  娇兰将纳米科技应用于化妆品中,打造出革命性护肤品,精雕眼部轮廓,缓解表情纹,满足脆弱及强损耗部位的需求。

  新一代高浓缩眼部护理产品由此诞生。

3.jpg

  娇兰革命

  眼部专用的纳米浓缩*护肤品

  *液滴粒径大于100纳米。

4.jpg

  眼周:由于结构脆弱,对护肤要求更高

  眼周皮肤厚度为面部其他部位的一半,其结构中缺乏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纤维,支撑性脂肪含量也很少。

  与眼周一样,唇周肌肤也非常脆弱,并将随时间推移变得越来越薄,成为面部最薄弱的区域。

  表情区可单独调动35块肌肉,实现传情、说话或微笑等功能,但同时弹性也会快速丧失。由于长时间暴露在外,以及日常眨眼和微表情的不断耗损,面部这些关键区域会明显呈现衰老迹象。

  纤薄脆弱的眼周区域需要一种全新的护理方法,一种拥有特定配方的护肤品,可以逐步吸收其有效成分。

5.jpg

  纳米科技在化妆品中的应用前景

  娇兰御廷兰花系列从革命性纳米(十亿分之一米)科技中获得灵感,首次将纳米技术应用于眼霜,提升眼部护理功效。化妆品中的纳米配方由极其细小的液滴组成,可使活性成分更加深入肌肤。若采用纳米配方,乳液的作用表面可以增加十倍。纳米乳剂中的某些成分可与角质层中的脂质结合,使纳米液滴及其中所含的活性成分不断扩散,发挥更大功效。

  业界壮举:纳米配方

  纳米配方的开发方式是:以超高压(超过2000巴)将配方投射到碰撞室中,然后撞击小陶瓷珠。压力和冲击作用将乳液液滴分解,直到尺寸达到纳米级(大于100纳米)。其制造时间为标准配方的六倍,以打造出精细液态霜体。

  凭借位于法国沙特尔的La Ruche生产基地的卓越技术,这一突破得以实现。

6.jpg

  革命性纳米精粹渗透科技*

  这款纳米乳霜针对娇嫩眼部肌肤,分裂为纳米级大小,并实现矢量化,使活性成分以渐进且持续的方式扩散到肌肤内部。

  · 液滴粒径小(比面部肌肤细胞小100倍),可使活性成分作用更加深入皮肤。

  · 活性成分液滴采用皮肤细胞膜仿结构,可获得出众生物学功效。

  · 该配方使用时具有出众流动性,有助于活性成分渗入皮肤内部。革命性纳米精粹渗透科技为深层皮肤提供高浓度兰花萃取物。为眼周区域注入兰花的奇效,吸收效果出众。

  *液滴粒径大于100纳米。

7.jpg

  全新的纳米级感官体验

  纳米配方升级了娇兰御廷兰花系列的标志性卓越感官体验。它兼具面霜的丰润柔软与凝胶的轻盈与清新,是一种高度天然的纳米乳液,含有96%的源自天然成分*。

  为获取这种双倍细腻的非凡纳米乳液质地,娇兰进行了200多次试验。细腻的出众质地使这款眼霜可轻松涂抹,无需用力,避免破坏或拉扯肌肤,做到了指尖融化,直接浸润肌肤,清新非凡,即刻舒缓。

  配方中加入钻石和珍珠粉末,瞬间提亮眼周肌肤。

  · 钻石粉末可折射光线,有助于提亮眼周。

  · 多重反射珍珠粉末有助于利用光学原理淡化黑眼圈。

  · 白色微型珍珠粉末打造自然光泽。粒径极小(1-15微米),略泛银色光泽,因光感效果而被选中,其亮度高于普通娇兰珍珠粉末53%。

  *96%源自天然成分。根据ISO 16128国际标准计算,包含水。其余4%有助于优化配方的长期完整性及感官质性。

8.jpg

  创新全株兰花分子萃取的双重功效

  强大焕新力与提拉功效

9.jpg

  神奇兰花组合的非凡根部力量

  2022年,娇兰在抗衰老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带来全新创举:即提取自天麻兰与流苏石斛兰两种非凡兰花的强大再生力。这种力量萃取自兰花的根部至花冠全株。

  兰花根部的力量通过全株兰花分子萃取,最终被运用于眼周肌肤的护理。

  Totum(该词源自拉丁文 "totus",意为“全部”)浓缩了植物全株成分。其作用力体现在多样而复杂的分子上,各种分子均衡存在而相互保护。各种分子相互作用产生多样反应,相对于单分子作用,这种多样反应更有效且适应性更强。

10.jpg

  双重技术功效

  这项新技术在配方中浓缩双重功效:

  · 高度焕新力:全株兰花分子精粹浓缩了两种神奇兰花的非凡力量。这项尖端技术不仅有助于激活细胞,还可延长细胞寿命*。它由多种分子组成,有助于调节细胞呼吸,优化皮肤再生力。同时,它首次针对使肌肤保持年轻状态的长寿酶PHD3——它对于肌肤的作用,在娇兰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合作项目中被揭开。

  · 高度提拉效果:高浓度的兰花提拉成分*。它能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纤维增长,这是实现肌肤紧致的主要成分,从而帮助改善肌肤结构。

  *对成分进行体外测试。

11.jpg

  强化功效,改善眼周肌肤

  严格甄选的三重活性成分强化了功效,能够改善眼周肌肤,明显减轻黑眼圈和浮肿:

  · 新一代多肽(乙酰基六肽-8)有助于减少表情纹*的出现,并针对导致表情纹出现的微收缩,以保留完整的面部表现力,避免表情僵硬。

  · 全新芽孢杆菌发酵产物**,可明显减少疲态,同时舒展眼周区域。改善浮肿,减少导致黑眼圈的色素沉着,自然提亮眼部轮廓***。

  · 由两种聚合物(透明质酸钠和葡甘露聚糖)可以捕获并锁住表皮表面的水分。肌肤立即盈润,紧致并恢复光滑外观。

  激活眼周肌肤,延长其细胞寿命,促进其焕新再生,同时呈现显著的提拉效果。

  借助纳米精粹渗透****技术, 创新的全株兰花分子精粹可深入肌肤,发挥强效再生力,实现提拉效果。

  *对标准配方中的成分进行体内测试。

  **对娇兰而言。

  ***对成分进行体外测试。

  ****液滴粒径大于100纳米。

12.jpg

女性受试者亲证

  非凡抗老功效

  即刻功效:眼周肌肤加倍紧致*

  眼周疲态减少21%

  黑眼圈变淡19%

  浮肿减轻16%

  光泽度提高19%

  使用1周后:眼部轮廓紧实度增加151%**

  使用1月后:2倍放大双眸***

  眼周视觉上扬107%

  皱纹减少20%

  皮肤紧实度增加19%

  使用2月后:达致3倍焕新再生力***

  眼周焕新216%

  表情纹减少32%

  即刻及持久地作用于唇周肌肤***

  唇部轮廓清晰度增加36%

  平滑度增加39%

  *根据中国地区34名女性使用一次之后进行的自我评估。

  **对法国地区30名女性每天两次、使用一周后进行的仪器轮廓分析。

  ***根据中国地区34名女性每日使用两次之后进行的自我评估。

13.jpg

  娇兰SPA中心手法的力量

  娇兰御廷兰花微精粹眼霜搭配陶瓷眼部按摩棒,是一款由娇兰SPA中心美容专家开发的奢华黑陶按摩工具,可为眼部和唇部轮廓打造专业护理效果。每件按摩棒都是手工制作,耗时72个小时完成,体现法式卓越工艺。作为一种材料,陶瓷细腻非凡,配合御廷兰花系列使用,可消除浮肿,且按摩时不会产生热量。其圆润外形贴合面部轮廓,模拟娇兰美容专家的手法,可深入精准地按摩眼周区域和表情纹。

  结合与娇兰SPA中心美容专家共同开发的按摩手法,它有助于发挥配方的提升和再生作用,使眼周肌肤长久保持年轻。

14.jpg

  体现可持续性奢侈品理念的可替换包装

  全新娇兰御廷兰花微精粹眼霜的瓶体设计宛如一颗珍贵宝石,令人联想起一块精致的鹅卵石。它采用生态设计,瓶身手感舒适,外形柔软圆润而又和谐精致,凸显女性气质及无限魅力。全新黑色凸面体造型使得瓶体优雅出众,铝涂层更添一种高贵感。

  为减少环境影响,娇兰御廷兰花微精粹眼霜眼霜采用全新的20毫升容量;包装瓶采用了10%的回收玻璃。此次更带来可替换的全新包装*。

  这款精美产品符合娇兰传统,体现品牌的环保承诺及以更加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方式重塑奢侈品的愿望。

  陶瓷按摩工具采用经典设计,并非单纯的涂抹器具。

  *可重复使用瓶盖。

15.jpg

  全新娇兰御廷兰花三部曲

  娇兰御廷兰花微精粹眼霜可与兰花“超升瓶”精华及兰花面霜搭配使用。全新兰花三部曲,就是自然与技术的极致融合,可释放强大再生力量,使肌肤持久年轻。

16.jpg

  兰花园:首个专业兰花研究中心

  全球独一无二的兰花研究平台

  为探寻兰花长寿的原理及其顽强生命力的奥秘,娇兰建立了独一无二的研究平台:兰花园。

  在Frédéric Bonté博士的协调下,兰花园汇集了三个各异而互补的科研中心。

17.jpg

  瑞士日内瓦兰花实验植物园

  对3000多件样本进行分组,以寻找细胞长寿特性最出众的兰花。

  位于瑞士日内瓦的兰花基础实验室

  与日内瓦大学和联邦农业研究院(Agroscope)合作,进行前沿的植物化学分析,探寻兰花的抗衰老功效。

  天籽兰花自然保护区

  世界上最古老的兰花发源地之一。十多年来,娇兰一直与当地自然保护区和天籽中心合作,通过恢复生态系统,帮助保护和重新引进濒危植物。

18.jpg

  娇兰的承诺:不遗余力地保护兰花

  在位于中国西南部的天籽,生长着繁茂的兰花,而云南特有的原始热带森林生态系统正是它们赖以生长的基础。

  2008年,娇兰与天籽自然保护区达成伙伴关系。通过这一举措,娇兰努力促进该地区的多元文化,并致力于拯救该地区特有的动物群与植物群。自2008年以来,天籽移植了一万多株兰花,并培育了各种兰科植物。

  通过这一目标远大的拯救计划,娇兰致力于保护兰花的活力、多样性和美丽。

娇兰御廷兰花系列

全新微精粹眼霜

19.jpg

娇兰御廷兰花微精粹眼霜2900元

  2022年9月1日发售

20.jpg

娇兰御廷兰花微精粹眼霜替换芯2550元

  2022年10月1日发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