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芳VC安瓶怎么样-雅芳VC安瓶测评

来源: 2022-08-04 08:09:12

  雅芳VC安瓶是一款用户口碑非常好的安平精华,非常清淡的橘子味,是大家都不会拒绝的味道,无色透明水状精华,上脸后吸收也非常迅速,完全没有令人烦恼的黏腻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

雅芳VC安瓶是一款用户口碑非常好的安平精华,非常清淡的橘子味,是大家都不会拒绝的味道,无色透明水状精华,上脸后吸收也非常迅速,完全没有令人烦恼的黏腻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雅芳VC安瓶的测评介绍。

雅芳VC安瓶怎么样-雅芳VC安瓶测评

1、高精纯VC衍生物+烟酰胺,美白事半倍功半

虽然名为安瓶,但雅芳VC安瓶不是市面上常见的玻璃或塑料安瓶设计,采用真空分离内外仓设计,外管为修护精华液,内仓为高精纯原型VC粉末,既保证活性物稳定性和活性,也让高精纯VC衍生物和烟酰胺的协同搭配效果更高效。

雅芳VC安瓶主打3大VC、3重酵母和6%烟酰胺,颇有“原料桶”的配方思路,相比小晶瓶的日常基础维护型美白,雅芳VC安瓶则更注重加强型的美白工作,更适合用来急救快速美白,也适合对烟酰胺成分耐受的同学,进阶强化美白工作。

雅芳VC安瓶的3大VC,分别是高精纯原型VC粉、AA2G和VCIP,协同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减少黑色素颗粒产生,配合烟酰胺阻碍黑色素颗粒转移传输,高效美白。

其中,VCIP作为较昂贵的VC衍生物,可以帮助皮肤提高抵御力,减少紫外线引起的细胞/ DNA 损伤,防止细胞膜脂质过氧化和皮肤衰老,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也就是抗老作用。

此外,酵母提取物、酵母多糖类、酵母菌/锌发酵产物3重酵母的加成,促进皮肤细胞调节自身运作节律,辅助细胞修复白天受到的光损伤,保持细胞活力,还有调节皮肤表面菌群平衡和强化皮肤生物屏障的功能。同时,3重酵母能促进角质层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颗粒代谢

雅芳VC安瓶的配方思路,可以理解为:一方面强化屏障减少外界刺激,另一方面“清理门户”,阻碍黑色素颗粒的形成和转移路径,起到强化美白的功能。

2、使用感受和适用人群

雅芳VC安瓶是分仓设计,所以在首次使用前,先按下泵头,听到“咯”声响时,即粉液开始融合,上下摇动有助于VC粉末和精华原液更好混合。

挤出来是透明黄色偏水状质地,有淡香不齁鼻,流动性非常强,上脸吸收快,清透清爽的肤感,不粘腻不焖脸,白天用后跟妆也没有搓泥风险。清清爽爽的质感适合全肤质人群使用,尤其在夏季使用,减轻皮肤负担,更适合油性皮肤,有强化抗氧化效果、急救美白需求的小可爱也可尝试

身边的小伙伴为了美白大计,连续一周早C晚B,早上用雅芳VC安瓶,夜间用雅芳小晶瓶,肤色明显白净透亮许多,而且其中的酵母提取物也有助于加强角质分化,以及烟酰胺的控油抗炎的功能,让原本天气一升温就要爆痘的她,皮肤状态也稳定了许多。想要快速美白和改善暗黄暗沉肤色的同学,也可以试试小晶瓶+VC安瓶的搭配routine.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