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来源: 2022-07-31 02:09:15

  涂口红最头疼的就是喝水、喝奶茶的时候会沾杯,杯子上、吸管上,全是口红印,到底有哪些比较持妆、不沾杯的口红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出了10款比较好用的饱满持妆不沾杯的口红,让

涂口红最头疼的就是喝水、喝奶茶的时候会沾杯,杯子上、吸管上,全是口红印,到底有哪些比较持妆、不沾杯的口红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出了10款比较好用的饱满持妆不沾杯的口红,让我们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

1、圣罗兰 轻薄哑光显色口红

一点排行网

轻薄哑光口红,质地轻盈丝滑一抹上色,紧贴双唇显色持久不沾杯。蕴含滋养保湿精华,哑而不感从容淡化细纹,上妆精致有质感。

2、魅可 摩卡奶茶色显白口红

一点排行网

摩卡奶茶色口红,自然提亮双唇尽展好气色,显衬出温柔知性气质。拥有高显色度,轻松淡化原有唇色,上色饱满浓郁显肤白。

3、魅可 水润西柚色口红

一点排行网

经典西柚色口红,轻盈显色双唇水润饱满,轻松展现出少女活力感。内含丰富高保湿成分,滋润唇部上色不卡细纹,打造出清透妆容。

4、圣罗兰 高饱和度玫瑰红色口红

一点排行网

高饱和度玫瑰红口红,薄涂提气色厚涂显气场,尽展优雅迷人魅力。奶油般丝滑质地,上妆顺滑不易结块,持久锁色远离脱妆尴尬。

5、魅可 长久持妆雾面口红

一点排行网

哑光雾面口红,轻抹上色长久持妆不沾杯,维持双唇饱满丰盈。高饱和橙红配色,橘调突出尽展少女活力,叠涂妆感轻盈不厚重。

6、纪梵希 丝绒哑光易搭口红

一点排行网

紫灰调玫瑰色口红,颜色温柔不张扬,易搭妆容彰显时髦复古气质。轻薄丝绒哑光妆效,均匀上色妆面饱满浓郁,触感舒适不紧绷。

7、迪奥 哑光橘红色持妆口红

一点排行网

哑光橘红色调口红,妆感清透自然不油腻,提亮双唇衬托白皙肤色。质地滋润不拔干,立体显色隐藏唇部细纹,持妆更久不易脱色。

8、纪梵希 浓郁显色碎闪口红

一点排行网

浓郁显色的口红,自然融于双唇不易掉色,轻松塑造饱满丰润唇形。蕴含细腻星光碎闪成分,立体提升光泽感,凸显闪耀大红唇。

9、纪梵希 哑而不干复古口红

一点排行网

深紫杨梅色口红,厚涂色泽浓郁显气场,妆面服贴尽展复古质感。质地柔滑哑而不干,可均匀涂抹妆容细腻有型,持久固色不脱妆。

10、阿玛尼 浓郁饱满显色口红

一点排行网

色泽浓郁的红色调口红,饱满显色妆容精致迷人,轻松彰显妩媚气质。添加多重润唇成分,持续滋养改善唇部状态,舒适持妆不显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