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控油男士洗面奶有哪些牌子?2020男士控油洗面奶排行榜

来源: 2022-07-21 04:09:11

  不管是油皮还是干皮都很需要控油洗面奶,因为即使是干皮也会因为水分不足而出油,所以控油很重要,相对来说,男生更容易出油,所以很多男生都是用的控油洗面奶,那么有哪些控油洗面奶有

不管是油皮还是干皮都很需要控油洗面奶,因为即使是干皮也会因为水分不足而出油,所以控油很重要,相对来说,男生更容易出油,所以很多男生都是用的控油洗面奶,那么有哪些控油洗面奶有效果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妮维雅 男士水活洗面奶

妮维雅 男士水活洗面奶

推荐理由:男士专用洁面乳,含有玻尿酸和黄金藻成分,双重精华级配方加倍保湿,改善粗糙,打开肌肤补水通道,增强肌肤弹性。

2.曼秀雷敦 冰爽活炭洗面奶

曼秀雷敦 冰爽活炭洗面奶

推荐理由:黄金备长炭配方,多孔结构吸附毛孔内的脏污,在肌肤表面形成隐形防护膜,抵御空气污染物;蕴含薄荷精华,冰爽醒肤。

3.妮维雅 男士净油洗面奶

妮维雅 男士净油洗面奶

推荐理由:藤黄果精华减少油脂生成,8小时持久净油,告别油光满面;黑植碳深入吸附脏污,改善粉刺净化肤质,同时收缩粗大的毛孔。

4.妮维雅 亮肤炭泥洗面奶

妮维雅 亮肤炭泥洗面奶

推荐理由:天然植物光果甘精华,提亮暗沉肤色,减少油脂分泌,控制痘痘滋生;自然矿物碳吸附毛孔脏污和多余油脂,深层清洁肌肤。

5.花印 男士保湿洗面奶

花印 男士保湿洗面奶

推荐理由:专注亚洲男士肌肤研制,调理肌肤水油平衡;茶多酚能够净澈油光,柔和细腻的泡沫温和带走污垢。

6.WIS 净油祛痘洗面奶

WIS 净油祛痘洗面奶

推荐理由:丰富的泡沫带来卓越的清洁能力,深入毛孔清洁油脂;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库拉索芦荟舒缓肌肤,带走肌肤油脂。

7.纽西之谜 火山泥洗面奶

纽西之谜 火山泥洗面奶

推荐理由:火山泥和活性炭搭配,深入清洁毛孔,吸附油脂污垢;改善黑头和粉刺,抑制痘痘反复滋生。

8.高夫 醒肤洗面奶

高夫 醒肤洗面奶

推荐理由:专为油性肤质的男士研发,经典的古龙香氛清新好闻;茶叶提取精华抑制油脂分泌,缓解粉刺和黑头。

9.相宜本草 黑茶洗面奶

相宜本草 黑茶洗面奶

推荐理由:含有黑茶多酚等丰富的活性成分,洗后肌肤舒爽不紧绷;竹炭精粹吸附毛孔内污垢,改善皮肤粗糙。

10.吾诺 润泽保湿洗面奶

吾诺 润泽保湿洗面奶

推荐理由:富含双重透明质酸和天然白泥成分,温和清洁肌肤;细腻的膏体拥有丰盈的泡沫,深入洁净肌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