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olay超a眼霜和怡丽丝尔眼霜哪个好-olay超a眼霜和怡丽丝尔眼霜对比

来源: 2022-07-07 10:09:1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窗户周边都长了细纹,就显得不好看了,因此一款好用的眼霜产品就是必不可少的了,olay超a眼霜和怡丽丝尔眼霜这两款产品就是很多小姐妹们都非常喜欢的,那么到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窗户周边都长了细纹,就显得不好看了,因此一款好用的眼霜产品就是必不可少的了,olay超a眼霜和怡丽丝尔眼霜这两款产品就是很多小姐妹们都非常喜欢的,那么到底哪一款更好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对比介绍。

olay超a眼霜和怡丽丝尔眼霜哪个好-olay超a眼霜和怡丽丝尔眼霜对比

一、olay超a眼霜

olay超a眼霜和怡丽丝尔眼霜哪个好-olay超a眼霜和怡丽丝尔眼霜对比

作为头一款维A全脸眼霜,里面添加了高活维A+胜肽淡纹科技,可以让我们的眼部皮肤和脸部皮肤一样年轻。

说到高活维A,比市面上常见的维A成分稳定性更强、活性更高,在淡化细纹方面的表现自然也更优秀。

另外加上肌肽、二肽和五肽,坐拥OLAY的三重抗皱科技,分别减少可见纹、淡褪顽固纹、预防新生纹。

坚持使用一个护肤周期,不止眼周的干纹和细纹,脸上其他地方也可以明显变淡变浅。

质地是奶冻质地,涂抹在眼周,稍加按摩后吸收得很快,而且它既不搓泥,也不会长脂肪粒,更适合偏好清爽肤感的小仙女。

二、怡丽丝尔眼霜

olay超a眼霜和怡丽丝尔眼霜哪个好-olay超a眼霜和怡丽丝尔眼霜对比

主要功效:主打的是视黄醇成分,拥有高效的抗皱和抗老效果,但这个成分对皮肤有一定的耐受性,皮肤耐受性低或者容易敏感的人可以循序渐进的使用,由少到多慢慢让皮肤适应它。

适合人群:适合25岁以上的轻熟龄肌肤和熟龄肌肤使用,太年轻的肌肤可能吸收不了它里面的营养成分,较为敏感的肌肤最好测试过不会过敏之后再使用。

三、对比总结

如果20-28岁的妹纸还在找适合自己的眼霜,怡丽丝尔眼霜这家就值得推荐,因为她的抗初老和淡化细纹的效果不错。

如果你是25岁以下的妹纸,建议用保湿功能的眼霜就够了,虽然不是千元线的产品,但是也要五百左右,一般工薪族也是难以接受。

如果已经有明显的皱纹了,希望能有所改善,做好心理准备,可以考虑尝试OLAY的超A眼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