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真假对比-欧莱雅小蜜罐面霜真假辨别

来源: 2022-07-05 04:07:20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面霜产品,功效真的是非常的惊喜,现在正是需要买面霜的时候,如果大家想要入手一款面霜的话,这款欧莱雅小蜜罐是不二的选择,现在市面上的假货产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面霜产品,功效真的是非常的惊喜,现在正是需要买面霜的时候,如果大家想要入手一款面霜的话,这款欧莱雅小蜜罐是不二的选择,现在市面上的假货产品很多,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辨别欧莱雅小蜜罐真假的方法。

1、首先,看外包装。外面有一层玻璃纸包着。

2、看纸盒,真货纸盒的印刷是有珠光的印刷,会反光的,色彩是比较艳的,印刷的字体也是会反光的。

3、看批号,真货可以从批号上看出生产日期。

4、看瓶子包装,印刷比较暗。

5、看瓶底的三角形回收的标志,因为模具的关系,越是小的地方模具就要做得越精细,假货做得很薄,真货是很厚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