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阿玛尼2020秋冬新款口红色号-阿玛尼红管2020秋冬新款口红排行榜

来源: 2022-06-30 00:09:27

  红管唇釉2020秋冬出了很多好看的新款色号,想必不少美眉们都非常的心动吧,这些色号到底有哪些是比较火爆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出了非常受欢迎的红管唇釉新色,感兴趣的小伙伴

红管唇釉2020秋冬出了很多好看的新款色号,想必不少美眉们都非常的心动吧,这些色号到底有哪些是比较火爆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出了非常受欢迎的红管唇釉新色,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转秋了,阿玛尼红管果不其然出新款了,新款上市威尼斯系列。此次的新色以咖调为核心,尤其适合秋冬季的氛围。始终如一的丝绒慕斯亚光质地,质感高端细腻。

1、208#暖调的泰式奶茶色

新一波的火爆王,根本找不着可以替代它的的焦糖橘咖色号;

暖调色,一个人的气场也会被这支唇釉烘托的柔和明媚了许多,高级气场和日常气色均衡的特别好的一支。

薄涂橘调会显著一些,较为元气活泼可爱,也是有一些减龄感;

厚涂棕调就凸显出来,会让整个人更气场精致一些。氛围感大美女就是你呀,配搭好妆面,还会继续出现一种日杂风的感觉,又酷又甜。

阿玛尼2020秋冬新款口红色号推荐-阿玛尼2020秋冬新款口红排行榜

2、209#高级感的焦糖浓咖色

不同于以往单纯的棕红或者焦糖棕,这支的高级之处在于它巧妙地把焦糖棕,巧克力棕,板栗棕,红棕,茶棕这几种颜色的配比拿捏的刚刚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