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至本特安修护肌底液:消炎抗敏,轻薄润泽,环保设计,实力宠粉

来源: 2022-06-22 17:42:39

  至本的舒颜系列和特安系列口碑一直很稳,用过的应该都了解。由于包装十分相似,有些没用过的姐妹可能不太知道怎么对号选择,除了可以参考众多姐妹们的分享外,还很建议咨询他们家的客服,个个专业且周到。

  我之前皮肤非常敏感,光特安的肌底液和乳液都用了挺长一段时间,这套在我脸上很有效果,一直用到后面皮肤还算稳定了才开始自由选择,但是肌底液我经常会回购,很敏感的皮肤如果只选一款修护产品的话,我非常推荐它。它还是我用的第一款可替换的环保包装产品,加上真空按压的结构确实比倒着用的设计更方便卫生,就是一瓶的容量不算多,我一次基本会按个三四下,用的还挺快的。它里面真的用到了很多种敏感肌受用的植物提取,尤其在抗炎和褪红方面的厉害程度我真的深有体会,之前换季过敏、用酸不耐受都是用它紧急舒缓下来的,这也是我愿意一直回购的最大原因。

  我特别不喜欢厚重和粘腻的肤感,至本这个肌底液就不太挑肤质,流动性强还十分清爽,但又有一定的保湿力,涂过之后脸上完全没负担,每回涂上脸一会就吸收了。而且它性价比蛮高的,不单可以作为肌底液,也可以当成爽肤水和精华,一支三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