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莱雅紫熨斗和雅诗兰黛小棕瓶哪个好用-紫熨斗和小棕瓶眼霜对比

来源: 2022-06-15 02:08:11

  欧莱雅紫熨斗和雅诗兰黛小棕瓶这两款眼霜都是非常好用的热门眼霜产品,受到了很多小姐妹们的喜欢和青睐,大家都非常的好奇欧莱雅紫熨斗和雅诗兰黛小棕瓶到底哪一款更好用,今天小

欧莱雅紫熨斗和雅诗兰黛小棕瓶这两款眼霜都是非常好用的热门眼霜产品,受到了很多小姐妹们的喜欢和青睐,大家都非常的好奇欧莱雅紫熨斗和雅诗兰黛小棕瓶到底哪一款更好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对比分析。

一、欧莱雅紫熨斗眼霜

欧莱雅紫熨斗和雅诗兰黛小棕瓶哪个好用-欧莱雅紫熨斗和雅诗兰黛眼霜对比

乳液质地,没有任何香气,滋润度够不会太厚重,吸收很快速。擦完眼周肌肤也会比较明亮,然后这条又可以擦全脸,每天起床用这一条按摩消肿很能安慰自己,也顺便当妆前保养加强保湿,妆会比较贴,也完全不会卡粉,用几个月下来嘴角跟眼周纹路有变浅,加上跟HR成分类似,在CP值上有大加分。

二、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

好用指数:★★★★★

这款是名气和效果都很不错的眼霜,也有的朋友说用了长脂肪粒,但是也只是少数,独有的雅诗兰黛技术,对眼部改善效果很不错的,就是稍微有点厚重,更适合年龄大的女士。

欧莱雅紫熨斗和雅诗兰黛小棕瓶哪个好用-欧莱雅紫熨斗和雅诗兰黛眼霜对比

滋润度够,上妆不会卡粉也很贴妆,不过保湿蛮有感的,我自己喜欢晚上跟小棕瓶一起用。眼睛周围会变亮让黑眼圈更不明显,细纹也有淡一丢丢。

三、欧莱雅紫熨斗和雅诗兰黛小棕瓶哪个好用

欧莱雅紫熨斗和雅诗兰黛小棕瓶哪个好用-欧莱雅紫熨斗和雅诗兰黛眼霜对比

两款产品其实有很多相似之处。

1,雅诗兰黛小棕瓶主要成分为(二裂酵母滤液+维生素E+植物复合物组+咖啡因)

2,欧莱雅紫熨斗主要成分为(红茶酵母菌滤液+牛油果树提取物+波色因+植物复合物+咖啡因)

我们不难看出,两款眼霜的组成其实有很多共同点,就是酵母滤液,首先各种酵母滤液都是有一定抗老维稳和轻微增加角质代谢的功能,无论是二裂酵母还是红茶酵母或者是SK2宣传的王牌半乳糖酵母,他们的功能都是以加速肌肤表皮更替,作为皮肤调理剂使用的。

也就是说只有轻微抗老作用,抗皱抗老效果不是特别突出。

维生素E具有抗皱抗老效果但是两款眼霜添加的量都不高,欧莱雅的眼霜有使用专利成分波色因,这个成分也具有抗皱效果。

所以如果两款选一种的话,我建议从性价比来选,还是选欧莱雅紫熨斗性价比更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