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行业首创!静博士“美丽三联体”模式,时尚美容新地标刷屏杭州

来源: 2022-06-11 17:48:08

   近日,杭州武林路上出现了一个时尚美容新地标——静博士美丽三联体,吸引了无数年轻时尚达人前来打卡,并刷屏杭城各大社交媒体网站,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些刚刚护理完从店里出来的小哥哥、小姐姐,一起来一探究竟!

全网拥有百万粉丝、杭州知名探店博主唐馨恬:“静博士美丽综合体集养发、养生、美容、美肤、休闲、娱乐为一体,美丽超级全面,而且全新升级的舒适环境,超级美腻”

抖音@唐馨恬

全网拥有百万粉丝、杭州知名探店博主笑笑打卡LetsGO:“先去三楼泡个澡,按摩放松,又去二楼做个轻医美,亮颜美肤,最后到一楼,做了个墨墨告白,秀发新生,静博士这种一站式美丽全案规划,太方便啦!”

抖音@笑笑打卡LetsGO

静博士美丽综合体诞生的初衷,便是为现代爱美人士打造一站式“美丽小生态”,让健康美丽,更便捷、更高效、更轻松、更专业。这家位于武林路上全新升级的美丽综合体,是一幢独栋三层小楼,每一层都有独立的服务内容和装修风格:

一楼是墨墨告白白发脱发再生所,可以黑发育发,这里的装修整体色调明亮大气,清新的绿色调让人一眼沦陷,在这里,仿佛能看到自己的秀发活力新生!

二楼是静港医美,这里有专业机构授牌的高科技仪器,专注皮肤精细化管理,通过1+5+X联合治疗手段,多维度解决皮肤白、嫩、净、透等问题。这一层的装修风格时尚高级,专业之下不失温暖的小细节,有可供休息的茶歇区和按摩区,可轻松获得容颜靓丽!

三楼静博士养生美容,这里的风格设计和别的门店完全不一样,红色的陶土墙面,繁复的装饰,织锦透花的布艺,金属器皿上的精细雕刻,独特的花纹,艳丽的马赛克,透露着独特的摩洛哥韵味,温馨精致、非常梦幻,在这里泡澡、按摩,调理亚健康,护理后在来一杯养生花茶,可以获得身体健康、心灵美好!

静博士美丽三联体武林店的出现,为武林路这条传统的“女人街”增添了一抹更时尚年轻的气息,非常多的90后、00后来到这里打卡探店,发布的种草笔记,她们认为这里是属于年轻人的“健康美丽新模式”,称这里为“杭城美容新地标”!

除了网上的热评不断,静博士美丽三联体还出现了武林路口的大屏上、凤起路地铁通道里,向杭城万千爱美女性展现着这一“美丽新模式”!接下来,静博士还将开更多的美丽三联体,黄龙三联体、西溪三联体正在筹备中......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在生活中获得一站式的美丽体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