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ysl圣罗兰明彩轻垫粉底液好用吗?2020ysl粉底液排行榜

来源: 2022-05-27 16:08:30

  ysl圣罗兰品牌旗下的美妆向来都非常受欢迎,尤其是ysl口红,不仅因为色号好看,而且价格也非常平价,所以相对来说性价比很高,除此以外,圣罗兰明彩轻垫粉底液也非常不错,今天我们主要盘

ysl圣罗兰品牌旗下的美妆向来都非常受欢迎,尤其是ysl口红,不仅因为色号好看,而且价格也非常平价,所以相对来说性价比很高,除此以外,圣罗兰明彩轻垫粉底液也非常不错,今天我们主要盘点盘点ysl有哪些好用的粉底液,一起看看吧!

1、ysl圣罗兰明彩轻垫粉底液

YSL明彩轻垫粉底液20 SPF35PA++,从包装就很简约大气啊!一打开盒子就闻到香味,瞬间被种草,本来就被黑鸦片的香水深深种草,看来要迎来拔草季啦! 忍不住赶紧打开看看内里,黑金的搭配有没有很高档~!盒子表层闪烁着星光璀璨。限量版的总是让人挪不开步子。

我的肤色属于自然色,这一款也正好是B20限量版透亮白色,比较适合我的肤色,之前用过兰蔻,雅诗兰黛,阿玛尼,Mac家气垫和粉底,对粉底的要求是轻薄,服帖持妆,遮瑕。YSL限量版明彩轻垫粉底液除了颜值高之外,内在也好用到不行,不得不说一下这个粉扑,特别柔软,像羽毛一样,轻按上妆,非常轻薄清爽,均匀肤色,哑光效果,反复涂抹依旧亲肤服帖。

使用的整个早上感觉非常补水保湿,即使再干的肌肤也很容易吸收,不会卡粉和爆皮,肌肤水嫩自然长效水嫩。使用前,比较暗沉,而且缺水使用后,瞬间提亮保湿,而且非常轻薄还有一点最棒的是--防水!!水溅上去之后,没有任何掉妆,用纸巾轻蘸,妆感完全没有一点影响。遮瑕前,比较暗沉偏黄。遮瑕度方面,因为轻薄这一块做得很好,在遮瑕度上就感觉中等,比较明显的斑点、痘印需要单独的遮瑕产品来完成,一般比较浅和不太明显的小瑕疵也能遮盖住。

ysl圣罗兰明彩轻垫粉底液怎么样,遮瑕效果好吗  粉底液 第1张

色号

B10象牙白色:适合偏白肌肤

B20透亮白色:适合自然肌肤

B30自然色:适合自然偏暗肌肤

B40健康小麦色:适合小麦肤色

ysl圣罗兰明彩轻垫粉底液怎么样,遮瑕效果好吗  粉底液 第2张

ysl圣罗兰明彩轻垫粉底液怎么样,遮瑕效果好吗  粉底液 第5张

持妆度方面大概5-6个小时,因为我上班时间比较长,到下午会需要一次补妆,如果是皮肤比较干燥,也可以使用美妆蛋上装,非常贴服,轻薄感觉完美无暇的融合脸部皮肤。防晒隔离达到SPF35,是很多粉底里面相对倍数比较高的,防晒方面更不用担心。质地润泽同时提亮肌肤整体光亮度,改善粗大毛孔不均匀肤色平滑皱纹增加皮肤光泽。可以说是一款多效合一的气垫粉底。方便携带,满足任何环节下补妆使用。

2、ysl圣罗兰羽毛粉底液

羽毛,又叫墨水,大概是因为瓶身像墨水瓶的缘故。这款适合混油至油的肌肤使用的,但偏干性肌肤在做好护肤保养这一步骤的情况下也可适用。

粉如其名,粉底液触感丝滑且轻盈,宛若羽翼,流动性强,给人感觉是水和粉的融合,只有水的清澈,没有油脂的温润。上脸好推,妆效自然服帖,与磨砂的瓶身相唿应,妆面呈现高级的哑光感。遮瑕力适中,适合绝大部分人的需求。

另外在持妆力方面,这款粉底液在三款当中位列第一。在搭配好妆前的情况下,可以达到8小时以上的持妆,但仍然建议中途用半透明至透明的蜜粉饼补妆,拂去斑驳。毕竟选择化妆,补妆就是必需的基本素质。

工具方面手和刷子都是不错的选择,美妆蛋和海绵可能使原本轻薄的粉底在遮瑕方面过于薄弱。

缺点是拿取方式不卫生,这种设计可能为了呈现类似墨水瓶的优雅气质,但影响了粉底液的保存时间。

3、ysl圣罗兰超模粉底液

超模粉底液,这里所说的是新版超模粉底液,不分轻薄版和遮瑕版。

瓶身晶莹透亮,寓意着这款粉底是光泽细腻的妆效。轻薄,光泽,保湿,是我对这款粉底液的三个最大的感受。

这款粉底液适合混合至干的皮肤使用,油性皮肤在做好妆前打底的前提下可以使用但持妆力可能有所下降。

粉底液采用泵头的拿取方式,相较第一款更加卫生方便。粉底液流动性适中,滋润度适中。推开后明显能感受到脸上细腻的波光粼粼,而非用巨大的闪片打造的艳俗感。遮瑕力属中等,和羽毛持平,适合没有或稍有瑕疵的皮肤

超模粉底应该是三款中最顺应潮流,能打造出健康光泽肌的粉底。同时价格也是这三款中最便宜的。除了持妆力相对羽毛粉底较弱,其它方面表现都很优秀。但还是那句话,补妆是化妆者的基本素质。再加上她的滋润度,遮瑕度,光泽度都处于适中的水平,几乎适合所有的肤质使用。

工具方面选用刷毛较密的刷子,气垫粉扑和美妆蛋都可以。浸湿的美妆蛋能够提供更水润的妆效。

4、ysl圣罗兰女神粉底液

女神粉底液,我一般叫她逆龄粉底液,三款中瓶身最合我心意的一款。虽然三款粉底都是玻璃瓶身,但这款无论从质感和外观上都略胜一筹。

逆龄粉底液的设计初衷是给熟龄肌使用,那只是营销的噱头,我不认为粉底应该从年龄上划分,而应该从肤质和妆效需求上来选择。

这一款作为三款中价格最贵的一款,也顺应了市场上所有护肤产品和彩妆产品的定价趋势——干皮=贵。她的质地相对浓稠,油润,流动性低,但是粉底液而非粉霜。同超模粉底一样,这一款仍然是光泽型粉底。适合干皮,混干皮,遮瑕度略高一筹,但并非厚重。号称添加抗衰老成份,但抗衰老怎么能靠粉底液呢,那护肤产品还卖不卖了?

工具方面推荐手指轻点拍开,或是进浸湿的美妆蛋。

总结:

YSL的彩妆产品是我的最爱,除了大热的口红唇釉买了一堆,它的粉底液也是非常的好用。这几款粉底液几乎涵盖了所有肤质的需求,色号也非常齐全。关于色号方面,BD属于暖调,适合黄皮; BR属于冷调,适合粉皮; B属于中性调,适合中性皮。亚洲人一般用B或者BD,BR的粉调太重,黄种人上脸很容易显得发灰。粉底选不对色调比选不对色号更可怕,色号不对可用作暗影或提亮,色调不对完全无法使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