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遮瑕效果好的遮瑕液有哪些-2020淡斑遮瑕液排行榜

来源: 2022-05-24 16:06:53

  化妆的时候底妆很重要,如何化出一个完美的底妆呢?首先化妆品的选择一定要慎重,尤其是遮瑕,有些遮瑕只有美白效果,其实脸上的瑕疵一点没遮住,反而适得其反,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有哪

化妆的时候底妆很重要,如何化出一个完美的底妆呢?首先化妆品的选择一定要慎重,尤其是遮瑕,有些遮瑕只有美白效果,其实脸上的瑕疵一点没遮住,反而适得其反,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有哪些遮瑕效果好的遮瑕液,一起看看吧!

1、Dior凝脂恒久无痕遮瑕乳

Dior的这款遮瑕可以说是非常有名了,收割机身边的朋友几乎人手一瓶。

这款遮瑕能够遮盖暗沉、泛红以及红血丝等等肌肤瑕疵,呈现出透亮的肌肤,拥有超持久的妆效,玩一整天都不带脱妆的哦!

凝脂恒久遮瑕乳,质地超级轻薄,一点也不会厚重,上妆时也不卡纹,很水润,炒鸡柔滑细腻的!

这款遮使用后妆效属于哑光妆效,肤色看起来均匀饱和,干净清爽。

2、NARS亮采柔滑遮瑕膏

NARS这款遮瑕号称“黑眼圈”克星,位列全美遮瑕膏销售榜首位。

使用后能够提亮肤色,修正脸部瑕疵,除此之外,它的用途也很广泛,作为高光和修容使用一点也不虚,能够有效隐匿疲惫感。

这款遮瑕超级滋润,完全不会卡粉,对于干皮党来说非常可,刷头使用感也很不错。

我最看好的是遮盖肌肤泛红和黑眼圈的效果,而且质地比较水润,所以会比较适合想要塑造光泽感底妆的小仙女们。

3、美宝莲纽约橡皮擦遮瑕笔

美宝莲橡皮擦,平价里的战斗机,不管是平常使用还是出门携带都很方便。

而且对于不会使用遮瑕的小仙女来说,完全不用担忧,就像平时我们使用的旋转眉笔一样,轻轻转出来,涂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就OK了。

这款遮瑕能够遮泪沟、黑眼圈、黑头以及瑕疵痘痘,虽然稍微有点干,但整体还算是比较滋润,也完全不会闷痘。

性价比超高的一款遮瑕,入门级的遮瑕新手就放心地去PICK吧!

4、GIVENCHY轻盈亮颜遮瑕笔

纪梵希这支遮瑕笔是被身边的姐妹给安利的,确实挺好用的。

收割机觉得这款遮瑕用来遮盖黑眼圈、细纹以及一些小瑕疵是很均匀的,非常贴合皮肤,能提亮整体肤色。

自带的柔软笔刷方便遮瑕,出门放包里一点也不碍事,还能够随时点涂补妆。

这款遮瑕质地比较水润,延展性很好,使用后不会出现卡粉现象,收割机认为这是一款入手不会后悔的遮瑕哦!

5、unny club轻薄水润遮瑕液

这个品牌我最初是在李佳琦的直播间认识的,而这款遮瑕也是很多人给收割机推荐过的单品。

主要功效是水润遮瑕不显干,质地非常轻薄,能够清透保湿,让妆容更服帖自然。

unny club遮瑕液能够有效遮盖痘印、红血丝、黑眼圈以及泪沟等等,上妆后能够完美融合。

这款遮瑕的遮瑕功效,妥妥能让小仙女们的肌肤带有光泽感,打造出一个清透无暇的底妆的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