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自然堂小紫瓶和olay小白瓶哪个好-自然堂小紫瓶和olay小白瓶可以叠加使用吗

来源: 2022-05-19 16:06:53

  自然堂小紫瓶和olay小白瓶都是两款让用户用完还想回购的精华,都是功效型的,一个是抗皱精华,一个是美白精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自然堂小紫

自然堂小紫瓶和olay小白瓶都是两款让用户用完还想回购的精华,都是功效型的,一个是抗皱精华,一个是美白精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自然堂小紫瓶和olay小白瓶的对比等相关介绍。

1、自然堂小紫瓶

主打功效:紧致抗皱

25岁以上皮肤就趋于成熟了,也慢慢开始走下坡路了,这个阶段就需要用一些抗老精华液了。

自然堂小紫瓶和olay小白瓶哪个好-自然堂小紫瓶和olay小白瓶可以叠加使用吗

这款也是网红小紫瓶,自然堂家的明星产品,代言人是孙怡。张大奕同款自然堂小紫瓶,口碑也很好。

不但易涂抹好吸收,而且保湿不黏腻,肌肤触感很清透。仅用了一周,我的皮肤干纹、细纹就有了明显的改善,早晨上妆的时候,可以感受到肌肤变得比以前柔嫩平滑了不少,而且肤色暗沉也改善了许多。

很适合抗老的一款精华液。

2、olay小白瓶

美白主要还是要从预防工作开始,预防一切可能变黑的源头。紫外线是黑色素生成的最大原因,因此防晒才是美白的第一步。OLAY的小白瓶拥有四重防晒体系,防晒系数高。肤感非常好,不黏腻而且成膜快,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同时不含酒精成分,油皮也不闷痘。

质地还是很水润的,涂上之后没有任何黏腻或者油腻的感觉,吸收特别快,符合肌底液的定位。对后续吸收确实有帮助,没有什么负担。

适合人群:

感觉自己需要抗老,却还不知道从哪一个产品下手的姐妹~

唯一的新亮点就是细胞自噬(净化型烟酰胺)

这个有效是有效,但是见效不用想着太大了,但是如果非要尝试一下的话也可以。

自然堂小紫瓶和olay小白瓶哪个好-自然堂小紫瓶和olay小白瓶可以叠加使用吗

3、自然堂小紫瓶和olay小白瓶哪个好

两款精华主打功效是不一样的,都是很好的产品。

想要抗皱功效的朋友,就选购自然堂小紫瓶

想要美白功效的朋友,就选购olay小白瓶

自然堂小紫瓶和olay小白瓶哪个好-自然堂小紫瓶和olay小白瓶可以叠加使用吗

4、自然堂小紫瓶和olay小白瓶可以叠加使用吗

可以叠加使用,但是olay小白瓶最好不要白天使用,晚上也是不要涂抹后在有光照的环境下使用。这款olay小白瓶的主要成分就是烟酰胺,功能性最强,可以美白淡斑去痘印,但是一定要避光使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