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薇诺娜特护霜和珂润面霜哪个好用-薇诺娜特护霜和珂润面霜可以一起用吗

来源: 2022-05-11 22:06:07

  薇诺娜特护霜和珂润面霜都是修复型面霜,针对敏感肌修复问题,有着很好的效果,延展性好,非常好推开,吸收也是非常快的,没有任何厚重的使用感,不黏腻,不厚重,换季、过敏、出差等都需要带

薇诺娜特护霜和珂润面霜都是修复型面霜,针对敏感肌修复问题,有着很好的效果,延展性好,非常好推开,吸收也是非常快的,没有任何厚重的使用感,不黏腻,不厚重,换季、过敏、出差等都需要带上它才有安全感,那么薇诺娜特护霜和珂润面霜到底哪个更好用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详细介绍。

一、薇诺娜特护霜

这款特护面霜里面的马苋齿成分有抗炎杀菌的作用,能够减轻痘痘症状,尤其对刚刚冒出来的痘痘效果很好,立马就能给它“按下去”,我生理期间长出来的痘痘用这个霜都能打压的它们不敢冒头。

而且他里面的青刺果和双分子透明质酸钠都是帮助皮肤补充水分,起到滋润锁水、修护皮肤的功效,效果棒棒的。

二、珂润面霜

珂润的产品一般走的都是“三无”系列,无酒精无香精,无刺激。

敏感肌的小姐妹也是无压力,它最强大的功效就是补水和锁水。

很适合干皮姐妹儿,而且它的质地格外清爽,并没有因为水润度比较足而有油腻的肤感。

而且对我们换季的时候出现的敏感脸,它也可以急救一下,作为一款急救面霜。

上脸就是那种水水润润凉凉的感觉,感觉一抹就化成水的那种程度。

而且晚上用过之后呆在空调房里一整夜,第二天的皮肤状态依旧是水嫩嫩的。

它是白色的乳霜质地,但又没有如霜那样厚重,非常的滋润,上脸之后特别的温和,没有什么刺激感。

但是油性皮肤用,他可能会觉得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效果不是很明显,但对干性皮肤在秋冬缓解皮肤干燥的感受更明显。

三、薇诺娜特护霜和珂润面霜哪个好用

如果是烂脸、痘痘、泛红很严重的话,推荐使用薇诺娜特护霜,维稳的效果真的是太棒了。

如果是皮肤是相对稳定一点的,需要日常保湿的,就购买珂润面霜

四、薇诺娜特护霜和珂润面霜可以一起用吗

可以的,特护霜,虽然说是霜,但是是乳液质地,所以,可以做乳液用,然后再用珂润霜。

只要自己适合这两个产品,不过敏,完全可以混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