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uqqu粉霜和阿玛尼权利粉底液哪个好用-suqqu粉霜和权力粉底液对比

来源: 2022-05-04 10:06:26

  suqqu粉霜和阿玛尼粉底液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底妆产品,选择一款好用的底妆产品是至关重要的,可以让大家打造出更加自然、清爽、高级的妆效,那么suqqu粉霜和阿玛尼粉底液到底哪款

suqqu粉霜和阿玛尼粉底液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底妆产品,选择一款好用的底妆产品是至关重要的,可以让大家打造出更加自然、清爽、高级的妆效,那么suqqu粉霜和阿玛尼粉底液到底哪款更好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对比分析。

一、suqqu粉霜

suqqu粉霜和阿玛尼粉底液哪个好用-suqqu粉霜和阿玛尼粉底液对比

这款粉霜在国内也很火,因为是粉霜的质地,所以会有点厚重,但是可以遮盖痘印和瑕疵,是一款遮瑕力一级棒的粉底液。

不仅如此,使用这款粉霜还能修饰毛孔,不过红肿的痘痘需要搭配遮瑕膏使用才能打造完美的妆容。

如果想打造轻薄还遮瑕的妆容,这款可能不太适合了。

另外,如果前期的保湿没有做好,也会影响后续底妆的效果。

换句话说,选择底妆产品很重要,但是前期的护肤护肤品也很关键。

二、阿玛尼权力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分为五个色号,色号比较全,针对不同的肤质也有详细的分类。

它比较适合油皮和混油肤质的小姐妹,主打的是高度遮瑕和持妆控油

上脸是半哑光的妆感。

在自然光下,又有一点点的光泽度。

非常的自然,不会有假白的现象。

对于脸上的红血丝,痘印都可以用它来遮暇,基本上一遍下来就可以遮的七七八八了。

它的持久度也不错,妆前的保湿做得比较好的话,浮粉和卡粉的现象也不怎么会出现。

上脸以后也非常的好推开,虽然滋润度一般,做好妆前乳的保湿的话是也不会拔干。

三、suqqu粉霜和阿玛尼权力粉底液哪个好用

比较来说两者都是最近的底妆挚爱,遮瑕都数一数二,都是越夜越美丽型。

suqqu还是准备秋冬用了,春夏担心自己会闷痘。

权利准备这个春夏用起来!自然哑光肌搞起来,高级感up。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