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祛颈纹,OPUS 超离子解决你所有的担忧!

来源: 2022-04-28 17:39:05

  世界上最贵的蛋就是脸蛋,不过大部分的人,进行肌肤保养时,往往只记得要保养脸蛋而忽略掉颈部肌肤!其实女生老化最快的部位,就是颈部,根据研究指出,颈部是人体肌肤最脆弱的部份,加上颈部的真皮层,没有脸部的肌肤厚。胶原纤维、弹力纤维都偏少,就容易因外在因素或行为,生成细纹,小心一圈又一圈的NG纹路,就成为透漏您年龄的凶手!

  树有年轮,人有颈纹。毒舌女王金星曾经在节目里就说过:颈纹就像年轮,1根颈纹=10岁。颈纹越多,就越显老。因此,不少爱美女性就以祛颈纹打造完美天鹅颈为目标,同时她们也担心,有没有一款产品可以高效便捷、健康安全的解决颈部肌肤问题?

  OPUS 超离子,是以色利飞顿激光公司即将上市的新一代祛颈纹明星产品,它创新性采用了新型能量源超离子,彻底实现了颈部肌肤的精细化治疗,解决了传统颈纹祛除效果差,易出现色沉,恢复期长等问题。

图片4.png

  抚平细纹提拉紧致重塑白皙天鹅颈

  一般而言,颈纹有两种,一种是胖出了纹路,或者长期低头产生的纹路,这就是所谓的假性颈纹,OPUS 超离子对于这种的效果比较强。还有一种就是随着年纪的增长,缺失胶原蛋白皮肤松弛造成的纹路,对于这种,通过OPUS 超离子多个疗程的治疗,也有明眼看的出的效果。

  之所以达到如此理想的效果,主要是因为OPUS 超离子是继射频,超声,激光,光子,红外等能量源后的新型能量源——超离子,超离子是非气化型能量,更适合颈部薄、干性质的肌肤。超离子可在颈部肌肤产生非气化剥脱,启动人体修复重建功能,加快颈部肌肤代谢,改善颈部肌肤色素沉着,细腻颈部肌肤,从而实现颈部淡纹,紧致,匀色一步到位。

图片5.png

  激发颈部组织新生重建 更新每一层衰老组织

  与注射、微针类等技术手段不同,OPUS 超离子作为新一代光电项目,不仅在安全性上有着天然的优势,在实用效果上也有着突出的表现。OPUS 超离子并非通过外界物质注射,而是激发自身受损或衰老组织新生重建,从而恢复组织的容量和弹性,真正解决组织衰老问题。

图片6.png

  在实际体验中,光电技术的OPUS 超离子也有着更加智能贴心的体验。OPUS 超离子通过将能量精细灌输至每一层衰老组织,解决问题的同时不会过度损伤组织,达到了效果和安全性及恢复期的三重平衡。可以说是即做即走,无需任何担忧。OPUS 超离子所运用的 in-motion 速滑技术可均匀覆盖全颈部,覆盖能全面,能量更均匀,祛颈纹过程中不会出现遗漏或过度叠加,可全方位高效率延缓颈部肌肤衰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