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元气少女腮红有哪些推荐?2020元气腮红推荐榜单

来源: 2022-03-21 02:06:45

  不同的妆容搭配的腮红也不一样,元气少女妆就应该搭配元气腮红,那么有哪些好看的元气腮红呢?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该怎么选品牌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值得推荐的元气少女妆腮红,感兴

不同的妆容搭配的腮红也不一样,元气少女妆就应该搭配元气腮红,那么有哪些好看的元气腮红呢?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该怎么选品牌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值得推荐的元气少女妆腮红,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1、NARS Torrid

果汁玫瑰

NARS的腮红一直是广受彩妆爱好者欢迎的热门产品,与热门色号orgasm一样,Torrid是一款带有珠光闪片的腮红,最能体现光色结合的美妙。 Torrid为橘色调的珠光腮红,但底色仍然是玫瑰粉,仿佛夏日清晨绽放的粉橙色玫瑰花。比较适合少女气十足的活力女孩,为笑容更添一分明亮感。 NARS腮红定价300元一块,线上线下均可购买,不过与国外差价较大,跨境电商、代购等180元左右即可入手。
鱼线轮哪个牌子的最好?2021年值得推荐的鱼线轮品牌排行榜

2、SUQQU 晶采净妍颊彩

花蕾初绽

SUQQU腮红的一大特点是渐变配色,每盘融合了两种或以上的颜色组成界限不分明的渐变色盘,可以打造出不同风格的妆容。 蕾咲即花蕾绽放,花瓣的桃粉色与花蕊的黄组成可爱而元气的配色,混刷为蜜桃色,可塑性极强。这种颜色各种肤色都可以搭配,更适合春夏季妆容。 SUQQU国内可通过跨境电商购买,晶采净妍颊彩国内定价459元。
鱼线轮哪个牌子的最好?2021年值得推荐的鱼线轮品牌排行榜

3、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浮雕腮红 10

天然萌感,粉橙腮红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因为精美的外观和产品的高品质迅速受到热捧,腮红堪称收藏级别,其产品包含了各种形态,在包装、色彩组合上都极具艺术性。 浮雕腮红是拉杜丽最兼顾实用性与美观度的产品,多为哑光色,粉质细腻好晕染,柔润贴肤,使皮肤呈现自然白里透红的水嫩感。浮雕腮红附有一个马毛腮红刷,刷毛柔软,尺寸可以很好的覆盖脸颊,来回晕染也不会有刺痛感,可以说是最好的配刷之一。10是具有明显日系特点的一块橙色腮红,适合刷于眼下,浅刷是软萌的果汁妆,重刷则可打造青春活力十足的晒伤妆。 拉杜丽在国内目前仅能通过电商平台购买,浮雕腮红定价448元。
鱼线轮哪个牌子的最好?2021年值得推荐的鱼线轮品牌排行榜

4、魅可Peaches

人间水蜜桃

Peaches是MAC粉质腮红中最热门的色号之一,暖调的温柔桃粉色,偏黄肌肤用甜美可人,白皮用更凸显活力,浓淡皆宜。虽为哑光色,但发色均匀易晕染,如果希望获得减龄效果,可以将位置打得高一些。 MAC腮红规格一般为6g每个,而一般品牌的规格多为3-4g,非常足量耐用。包装由铁质底盘和透明塑料外壳组成,每个230元,不带塑料包装盒的版本只需要180元。
鱼线轮哪个牌子的最好?2021年值得推荐的鱼线轮品牌排行榜

5、贝玲妃 加州阳光蜜粉

夏日阳光

少女初长成时,总是对色彩粉嫩的东西充满狂热,主打糖果色的少女品牌贝玲妃也是许多女孩学化妆时接触的第一个品牌。 Galifornia加州阳光蜜粉表面有太阳状压纹,金粉只存在于表面浅浅的压花上,里层无闪,妆效明艳有存在感,显色度比蒲公英更好,粉体还带有椰子奶油味,不禁让人联想到沙滩和阳光。 贝玲妃在国内线上线下都很好购买,正装腮红每个定价300元。
鱼线轮哪个牌子的最好?2021年值得推荐的鱼线轮品牌排行榜

6、倩碧 小雏菊腮红 01 Ginger Pop

日系软萌

Ginger Pop介于橘色与粉色之间,能让让妆容更显元气,采用眼下大面积晕染法可以打造日系少女般的无辜软萌感妆容。 小雏菊腮红美国定价每颗24美元,在中国专柜购买每颗只需要130元,常规色号直接在专柜购入即可,无需大费周章寻找代购。
鱼线轮哪个牌子的最好?2021年值得推荐的鱼线轮品牌排行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