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有哪些绿茶系香水?好闻的茶艺香水推荐榜单

来源: 2022-03-09 02:06:29

  自从茶艺妆开始流行,各种茶艺相关的都开始大火,除了穿搭,茶艺香水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类香水,不得不说这类香水确实非常令人心动,那么有哪些茶艺香水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好闻的

自从茶艺妆开始流行,各种茶艺相关的都开始大火,除了穿搭,茶艺香水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类香水,不得不说这类香水确实非常令人心动,那么有哪些茶艺香水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好闻的茶艺香水,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1、汤姆福特 白麝香(暗麝心魄) Tom Ford White Suede

关键词:出水芙蓉,天生丽质

茶艺大师中的大师,天生带有一种让异性膜拜的魅力,不需要特意勾引。白麝香兼具清纯和性感的双重特性,在汤姆福特的演绎下更是呈现出一种高级的优雅,仿佛轻熟气质的富家千金。柔和的皂香紧贴肌肤,如同刚沐浴般干净细腻,带着轻微好闻的脂粉香气。她并未对你有任何想法,但你已经无法挪动脚步。

一点排行网

2、雅诗兰黛 摩登缪斯女神 Estée Lauder Modern Muse

关键词:激发保护欲

清雅柔美的白花团包裹着若隐若现的苦涩气息,仿佛一杯清幽的茉莉花茶,闻之便觉得神清气爽。这股温柔的气味如同清瘦的白裙少女一般,仅凭纤细单薄的背影就让人保护欲爆棚。中后调的味道清新可人,仿佛一边用柔弱的眼神望着你,一边欲拒还迎地说道:不用担心我,我自己也可以的。
一点排行网

3、古驰 花悦绿意 Gucci Bloom Acqua di Fiori

关键词:清纯女神范儿

前调很是清新,带着植物以及青涩果实的微酸绿意,不禁让人联想到年轻稚嫩的清纯脸庞。甜美素雅的白花香在绿意中探出头,文文静静,再加上细腻贴肤的麝香,温柔中透出隐约诱惑。仿佛校园女神的回眸一笑,三千青丝随风摆动,风中留下一阵馨香,在你的心头挠痒痒。
一点排行网

4、迪奥 冰火奇葩(白毒) Dior Pure Poison

关键词: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洁净的白花气味席卷而来,带着微微冷感,洁白无比。与那些看似单纯、未经世故的女香相比,她有一种对世事满不在乎的高冷范儿,不好接近。清冷的花香过后,后调突然变得温柔又缠绵,白花之上缠绕着若隐若现的撩人气息,就像是原本疏离的眼眸突然凝聚在你身上,那样温柔妖娆,让人心颤。

一点排行网

5、梵克雅宝 珍藏系列-栀子花瓣

关键词:纯洁稚嫩的少女感

栀子花,总让人想到姣好安静的少女。素净的白色花瓣带着一丝奶气的柔软,仿佛少女身上的体香,像花苞一般稚嫩,又期待着来日的盛放,有一种纯洁的无声诱惑。这款栀子花的香味非常还原,细腻、柔软、奶气,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既清纯又无辜:是你自己要爱上我的,我并没有招惹你呀。
一点排行网

6、佩枪朱丽叶 随她(无论如何) Juliette Has A Gun Anyway

关键词:无意间拉近距离

清新微甜的青柠清香,看似简单通透的味道,就像一双清澈的眼眸,但暗藏的动物气息却令人本能的感觉危险。如果只是简单的青柠苏打水怎会让人甘心沉沦?原来是沾染了她的温度和气息。随着距离拉近,干净的衣物清香与青柠香气纠缠在一起,霸占呼吸,让人惊呼不妙。放弃挣扎,都随她吧……大胆走进这纯情的陷阱中。
一点排行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