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男士中性香水什么牌子好闻?男士中性香水推荐榜单

来源: 2022-03-03 12:05:35

  很多香水小白在挑香水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挑选,这个时候选中性风的香水准没错,男生女生皆可,那么有哪些值得选购的中性香水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中性风的值得推荐的香水

很多香水小白在挑香水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挑选,这个时候选中性风的香水准没错,男生女生皆可,那么有哪些值得选购的中性香水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中性风的值得推荐的香水,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米勒博涛斯 17号习作 Miller et Bertaux Study No. 17

前调:香柠檬 柠檬 龙蒿 薄荷 绿叶

中调:黑加仑 老鹳草 茉莉 大黄

后调:橡木苔 广藿香 地衣
男士中性香水什么牌子好闻?男士中性香水推荐榜单

绿意+莓果+柑橘,清新绿意、充满水汽的自然风香水。

有着薄荷、绿叶的清凉、用些许莓果来增强层次感,莓果存在感很低,若有似无的感觉,同时用柑橘来提升鲜润的感觉,简约自然新鲜,好穿实用。仿佛是雨后新鲜的水汽包裹着绿叶青草。

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是一支闻起来舒适、宁神,可以在学习工作时用的香水。像官方对这支香的介绍一样:单纯简洁,是一种接近于无的表现形式。

2、MAISON DIXSEPT 十七号之水

前调:生姜 佛手柑 甜橙

中调:劳丹脂 天竺葵 麝香

后调:岩兰草 雪松 檀香

以佛手柑纤细轻盈的佛手柑开场,清新微酸的气息激发着嗅觉感官,在佛手柑的基础上,加入了甜橙,它甜美的柑橘香如一抹日光给香气带来明媚的感觉;

紧接着劳丹脂、雪松、檀香、天竺葵、岩兰草等香气陆续浮现鼻间,香气从单一的轻薄柑橘过度到圆润舒缓的木质+柑橘。雪松与檀香给与香气舒缓柔和的质感,而劳丹脂将气味修饰得很是圆润。天竺葵从中调开始气味就没有散去,香气里微微点的点缀就是它给予的。

3、时光馥 晨湖

香调:青绿水润调

前调:柑橘 青草 湖泊水润

中调:薰衣草 迷迭香

后调:青木
男士中性香水什么牌子好闻?男士中性香水推荐榜单

清简、干净、水润、氤氲,这是这支晨湖给我的整体感受,它不一定是作者心中的瓦尔登湖,它可以是你记忆里任何一隅给你片刻独处时间与宁静的湖泊。

前调是爽朗的柠檬香,明媚阳光又酸爽醒神,这时候的味道仿佛是清晨时分从云层里折射出的第一束光,清澈且带有力量感的;

紧接着是青草的芳香、还有仿佛是露珠的水润感,当你细闻时,隐约还可以闻到香根草带来的泥土气息。当闻着晨湖时,就仿佛置身在葱郁林间的湖边,有雾、有水、有草香。

4、佩枪朱丽叶 非香水 Juliette Has A Gun Not A Perfume

香调:木质花香调

气味:超级龙涎醚
男士中性香水什么牌子好闻?男士中性香水推荐榜单

它是极简到极致的风格,是干净的皂感、也像是如同婴儿体香般的白麝香味道,它就是那种你穿上后,闭上眼睛去品,脑海里会出现一片纯白色。

神奇的是,听说它在不同人的身上会散发出不同的味道,在我身上的味道是类似沐浴后散发出来的洁净感。

我把它比喻成一张白纸:纯粹洁净、且有无数种可能。

它第二个有趣的点是,可以用它来作为母香打底,叠穿其他香水。比喻成鸡尾酒的话,她就像是朗姆、金酒等基酒,能容纳各种加香、呈味,绝对不容忽视。

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快点击下方卡片抢购吧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