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小红书美甲2021年最新款式-夏天美甲图片小清新

来源: 2022-01-07 00:06:35

  手是我们女人的第二张脸,因此很多小伙伴们都是非常喜欢做美甲的,特别是现在夏天,做一些漂亮、显白的款式能让人心情舒畅,那么夏天小清新的美甲到底有哪些呢?做火爆的是什么?今天小

手是我们女人的第二张脸,因此很多小伙伴们都是非常喜欢做美甲的,特别是现在夏天,做一些漂亮、显白的款式能让人心情舒畅,那么夏天小清新的美甲到底有哪些呢?做火爆的是什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介绍。

1、璀璨金美甲

虽然要适用于现实生活,但是那些华丽高级的美甲款式,还是忍不住的想要尝试一下。

很多小伙伴们为了凸显出它们的高级感,都选择了加长的款式,不过为了生活的方便,这种短款的也是非常适合的。

用自己喜欢的颜色作为打底,然后再在上面涂上璀璨金,那些略显单调的外观,瞬间变得奢华起来。

比如这款粉色的美甲,加入的璀璨金,看起来很有特色。

2、白色小花美甲

那些镜面纯色的美甲,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喜爱的。

所谓的镜面纯色,就是只选择一种颜色的美甲,没有任何多余色彩的加入。

再加上光滑的外观,在灯光或者阳光的照射下,看起来很有光泽感。

自然会有人不喜欢这种略带一丝单调的美甲,所以加入一些小装饰,可以有效的解决这种问题。

这款水蜜桃美甲,上面加入的小白花,显得很是温柔甜美。

3、白边美甲

如果不想加入小白花,认为小白花的点缀有些显得突兀。

这时候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毕竟美甲可以随心而欲,如果你足够心灵手巧,完全可以自己为自己设计。

指甲上涂上一种色彩,然后在上面加入一道白边,这种款式的美甲在现在,很受女生们的喜爱。

不仅可以增添一道亮色,而且还显得十分的规整。

上面的那款美甲,整体上是以粉色为主,再在上面涂上一道白边。

粉色的温柔与白色的亮丽相结合,别具一格,特色十足。

而这款则是蓝色边边,整体上也是以粉色为主,只不过颜色比上面的要浅。

这款美甲加入一道蓝边之后,看起来十分的清新悦目。

所以由此可见,边边的色彩是可以随意选择的,你喜欢哪种款式的呢?

4、拼色美甲

和边边美甲一样,也是由两种颜色组成的,拼色美甲值得你的尝试。

这种由蓝白相拼接的美甲,很适合炎热的夏季,为酷暑增添一丝凉爽之意。

不过这款拼色美甲有些不同,仅仅是在无名指上拼色而已。

如果你认为有些单调的话,可以自由选择相拼接的颜色,而且色彩也不限于一种。

除此之外,每个指甲上都可以选择拼色,不过这种会显得有些繁琐。

5、跳色美甲

最后再为你们分享一款跳色美甲,顾名思义,跳色就是,指甲相隔一个颜色却不同。

小编介绍的这款是由绿白组成,大拇指,中指和小拇指上涂上白色,而食指和无名指上涂上绿色。

两种色彩相互衬托,看起来十分的新颖独特。

.

.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