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长生鸟喜迎创立18周年庆典暨“宠粉回馈”活动

来源: 2022-01-04 15:12:08

  近年来,国潮之风由“小众”逐步走入“大众”视野,国货消费呈锐不可当之势。长生鸟作为一个化妆品老牌国货品牌,已然走过了18年的风风雨雨,这期间有坎坷,也有收获,有低谷,也有机遇。但不论怎么样,这一路走来,长生鸟的成功都离不开一帮粉丝的鼎力支持。为此,在元旦之际,品牌方特意筹备了一场“宠粉回馈”活动,让利消费者,一方面与粉丝一起共同庆祝品牌18周年纪念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感恩粉丝多年的支持和信赖。

  关于本次“宠粉活动”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同步进行,满足粉丝的多重需求:

  惊喜一:新年礼物送不停!

  2022新年到来,万象更新。焕新时刻,为打造新年更精致、更美丽的“新格调”,同时营造欢庆新年的跨年节气氛围,长生鸟趁此为18年挚爱粉送上了丰富的新年礼物。其中包括了在护肤过程中“很重要”但却极易被人忽略的“细节产品”,如护手霜、眼霜、洗脸巾以及隔离乳,旨在引导粉丝不忽略身体每一寸肌肤、不错漏护肤过程中每个步骤。部分产品以满赠礼品的方式送出,店庆活动期间购满59、90、170元,分别能够收获不同程度的惊喜礼品;部分通过购买特定产品解锁礼品的方式赠出,极大丰富了消费者在长生鸟购物的情感体验。

  除了护肤相关礼品,长生鸟在本次“宠粉盛典”中,定制了带品牌VI视觉的马克杯和帆布包,同样以礼品的形式派送。精美的日常用品,将这份购物惊喜延伸至生活更多场景中,也是长生鸟“宠粉地图”的重要部署。

  惊喜二:心动折扣不断放送!

  在周年庆活动期间,长生鸟对每个产品设置了不同程度的商品折扣,折扣力度最大至二折。挚爱粉们能够在活动期间享受远远优惠于日常售价的福利价格,最大程度感受火热的活动氛围。

  与此同时,长生鸟派送出了3种额度的优惠券,只要用户消费满50、90、219元,便会自动抵扣。以长生鸟的明星美白产品美白珍珠粉为例,日常售价179元,庆典期间直降至149元,同时享受满90减30元优惠券、20元首单礼金和5元现金红包,到手价低至94元!玩转花式折扣,让消费者一次性狂享减了再减的心动礼遇,进而强化购物体验。

  惊喜三:多重活动狂欢2022!

  在天猫平台之外,长生鸟联动小红书平台,进一步扩大活动狂欢的范围。长生鸟根据小红书平台的社交属性,设计了“许愿墙”抽奖主题活动、0元派送面膜的体验官招募活动,让活动更富有趣味性、互动性。多重活动激发了粉丝的沟通交流欲,打破互联网这一层隔阂,拉近了品牌和消费者的距离。同时活动奖品是受到多个明星KOL、KOC力荐的珍珠莹润保湿面膜礼盒,可谓是诚意慢慢,极具吸引力!

  长生鸟从成立之初便一直秉承着“为更多人带去健康和美丽”的宗旨,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让更多人去认可“珍珠护肤”理念,为此,整个长生鸟团队付出了整整18年的努力,在技术上不断更新老产品,顺应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当然,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长生鸟也会不断突破自我,不断进步,让更多的用户认识并爱上这只“长生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