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做造影可以一个人去吗

来源: 2021-11-19 10:45:23

  做造影可以一个人去吗

做造影可以一个人去吗

输卵管对于每一个女性来说都很重要,也关乎着下一代的孕育。许多到了孕龄的女性倘若没有顺利的怀孕,这时候就需要做输卵管造影了。但许多人就会担心做造影会不会很痛,如果没有家人的陪伴自己是不是难以承受,那么做造影可以一个人去吗?

做造影可以一个人去吗

如今技术的发展是有无痛造影的,完全是可以自己去的,但有人陪同是最好的选择。输卵管的情况目前最好的诊断方法就是数字化动态输卵管碘油造影,该技术除对不育症有诊断意义外还具有一定的治疗意义,它是通过乳胶双腔管向子宫持续贯注造影剂,动态的观察子宫输卵管和盆腔影像,患者可在第一时间看到自己的宫腔和输卵管情况,而且有录像电子图片保存。

输卵管造影过程

一、做妇科白带常规检查及支衣原体的检查,排除有阴道炎。

二、做碘过敏试验,在阴性结果下才可以选用含碘的造影剂进行造影检查。

三、将造影剂通过专用的橡胶管注入宫腔及输卵管,而后在x线下拍片子。

四、造影检查结束,抽出造影管。

五、使用抗菌素五天,最好是点滴注射,口服的方式作用有点小。

需要注意的是,在做造影后需要忌房两周以上。

就多数情况来看,只要选择去有资质的正规医院去做造影,就能够确保检查的准确性,能够确定输卵管是否堵塞以及堵塞的具体位置。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切勿为了少花钱而选择一些小诊所做造影。不仅无法确保检查结果的准确性,而且很有可能有安全隐患。

关键词:做造影可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