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大人肚子为什么有虫子

来源: 2021-11-08 08:45:02

  大人肚子为什么有虫子

大人肚子为什么有虫子

很多时候,我没会认为小孩子不爱吃饭、日益瘦下去的原因,是因为肚子里有虫子,小孩子统一有着偏食和挑食的习惯,而且,容易进食一些不够卫生的食物,才导致身体内部出现了一些虫子,但是,有时候成年人也会出现独立有虫子的现象,那么,大人肚子为什么有虫子呢?

大人肚子为什么有虫子

1、成年人患有肠道寄生虫的情况,主要是蛔虫,蛲虫引起的。与平时饮食不卫生,生吃了被虫卵污染的食物引起的。

2、最好做个大便常规及大便找虫卵查,明确诊断,多喝开水,避免受凉,忌吃上火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平时保持饮食的清洁卫生,避免生吃食物,可以口服肠虫清治疗。

成年人体内有虫子的症状

1、幼虫在肺移行,可出现发热、咳嗽、哮喘、血痰等症状,血中嗜酸性粒细胞比例增高。

2、成虫期致病,患者常有食欲不振、恶心、呕吐、间歇性脐周疼痛等表现。也可发生变态反应,出现荨麻疹、皮肤瘙痒、血管神经性水肿,以及结膜炎等症状。

3、胆道蛔虫病,是由虫体侵入胆道引起。主要症状为突发性右上腹绞痛,并向右肩、背部及下腹部放射,疼痛呈间歇性加剧,伴有恶心、呕吐等。

4、粪便检查发现虫卵,或有粪便排出或吐出蛔虫史者,即可确诊。

虽然成年人的免疫系统和抵抗能力已经成熟,但是如果有一些不卫生的饮食习惯,或者喜欢生食一些特殊的食物,都会导致身体内虫子的出现,体内有虫子存在就会导致身体一些反应的出现,所以,如果感觉有上述症状的话,可以及时到医院做一些相关检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驱虫。

关键词:大人肚子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