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谢馥春口红安全吗,色号测评

来源: 2021-03-23 00:06:27

  要说到经典国货胭脂水粉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谢馥春了吧,尤其是它家的鸭蛋粉鼎鼎大名,不过谢馥春口红安全吗?本文就带来了它家......

要说到经典国货胭脂水粉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谢馥春了吧,尤其是它家的鸭蛋粉鼎鼎大名,不过谢馥春口红安全吗?本文就带来了它家口红的质量和色号测评给大家参考。

谢馥春口红安全吗?

中华老字号的化妆品牌更多是历史和时间赋予它的经典和传奇,在这个国货大热的今天这样的经典光环虽然很有情怀,但对于使用在脸上甚至唇上的化妆品除了好用度外安全度也是我们必然要关心的一项,抛却情怀和光环,本身产品质量过硬又安全才是真正应该追逐的国货经典。
谢馥春口红安全吗?

谢馥春的品牌经典而又传奇,其不论是大热的鸭蛋粉还是高口碑的羊胚胎冻干粉护肤品、或者DIY美肤面霜,口碑的确是没的说,很多都反映使用起来确实赏心悦目又好用的。那么这次就来看看其口红安全吗。
谢馥春口红安全吗?

从其官网中可以看出它家的口红——也就是馥彩名媛口脂详细信息中给出的检测报告,其中证实了该老品牌口红是完全安全的。

其中的铅、砷、汞检测项目的数值结果是远低于国家标准的,部分微量元素是自然界本身存在的,并不是生产过程中主动添加的,普通人是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基本不用担心口红铅汞超标问题。

另外其口红涂抹起来虽然看起来是哑光的,但本身质地滋润不拔干、清爽不粘腻,不用担心经常使用会爆皮拔干或者色素沉淀等,这方面也是安全可靠些的。
谢馥春口红安全吗?

从口红成分来分析的话,虽然安全星级只有三星半,但和一些大牌的口红成分也是差不多的,而且里面还有牛油果树果脂、霍霍巴籽油、桂花花提取物、金纽扣花提取物、洋蔷薇花油等植物精粹成分滋润和保护嘴唇。

因此谢馥春口红安全性还是蛮高的,而且使用体验也很好。

那么谢馥春口红色号测评怎么样呢?
那么谢馥春口红色号测评怎么样呢?

该品牌的口红并不多,不跟其他牌子一样年年出新系列新色号,谢馥春只有一款唇膏口红、一款润唇膏、一款唇彩产品,其中口红唇膏的色号也不是很多,但对很多女生来说其实也足够了,基本上各大色系热门色号还都是有的。

外包装是非常古典的复古牡丹花刺绣设计,口红管身上则是类似于钻石的切割设计加上大气神秘的黑色管身非常有气质,目前该口红有10个色号:
那么谢馥春口红色号测评怎么样呢?

01#茜色:也就是时下比较流行的珊瑚红色,根据肤色和唇色有时候看起来还有点像是玫瑰豆沙色,反正是不挑肤色又显白,非常能提升气质的色号,职场MM学生党都能很好驾驭的一个色号;

02#品红:有点偏紫调的颜色,比较适合白皮女生涂抹,显白又温柔还能淡化唇纹,更何况还有淡淡的玫瑰香型;

03#炎红:是非常有活力的橘红调,也是大热的阿宝色,几乎是每个女生都想尝试的颜色,不挑皮肤很热情,夏季最受欢迎的口红色号之一;

04#青莲:非常适合冷白皮妹子的口红色号没有之一,清冷中又带点小温柔、出淤泥而不染,能让人显得更有魅力,看起来是一种浅紫色的色调;

05#石榴红:非常有气场和御姐范的红色,饱和度很高又很张扬,关键是显白不挑肤色,想要尝试这种风格和气场的肯定要一支这样的色号;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