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HERA玫瑰丝润面霜好用不,成分和价格分析

来源: 2021-03-09 21:02:49

  关注过韩国爱茉莉旗下品牌和产品的应该对HERA应该不陌生吧,除了气垫产品今年它家推出的新面霜也很受关注,那这款HERA......

关注过韩国爱茉莉旗下品牌和产品的应该对HERA应该不陌生吧,除了气垫产品今年它家推出的新面霜也很受关注,那这款HERA玫瑰丝润面霜好用不?该面霜的成分和价格分下如下:

HERA玫瑰丝润面霜好用不?看看成分都是啥?
HERA玫瑰丝润面霜好用不?看看成分都是啥?

国际彩妆大师从多年的彩妆秀后台妆容中汲取的灵感,据说底气十足呢。而且选择了全智贤作为形象代言人,一下子就提升了档次感。

水油平衡的配方改善肌肤过于干燥或者过于泛油的情况,可以使得皮肤变得柔软和顺滑;成分中含有玫瑰丝润复合精粹,能够帮助改善皮肤毛孔粗大和失去弹性活力的松弛状态:这里面的欧蓍草提取物则是舒缓肌肤、重新唤醒肌肤活力感;突厥蔷薇花油则有保湿和润泽皮肤的效果;乙酰基四肽-11则是补充老化肌肤的蛋白糖不足问题,增加肌肤的紧致程度以便提升皮肤弹性呢,让肌肤看起来更有光泽感也肤色更均匀。
HERA玫瑰丝润面霜好用不?看看成分都是啥?

这款面霜采用的是超可爱的奶油慕斯质地,看起来似乎有些厚重,但实际涂抹起来轻盈丝滑的质地不仅仅带给肌肤水分和丝滑,还能让肌肤触感也变得光滑而细嫩,而且涂抹后还有明显的玫瑰型香气围绕在左右(这是因为面霜中也添加了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精油);里面也有明显的玫瑰精华颗粒很容易就能揉搓开被肌肤吸收呢。

上脸后能够很快的将其中的营养和滋润成分渗透,并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也能让后续的底妆更服帖、更持久呢。
HERA玫瑰丝润面霜好用不?看看成分都是啥?

HERA面霜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可以有效保湿和均匀肤色,肌肤瑕疵不太大的使用这款面霜完全可以省略后续的底妆的产品,也可以将其作为妆前乳霜使用的。毕竟它的宣传语就是“持妆鲜肌、粉有底气”。

可以说这款玫瑰丝润面霜使用起来体验感还是不错的,丝滑质地很好推开、涂抹不油腻不紧绷很容易渗透、带有玫瑰香气闻起来舒适不刺鼻,更不用说坚持使用带来的后续效果也挺让人期待的呢。
HERA玫瑰丝润面霜好用不?看看成分都是啥?

HERA玫瑰丝润面霜价格如何呢?

这个新款面霜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已经陆陆续续上市推出了,专柜参考价格是50ml的规格价格是680元呢,总的来说作为一款知名品牌的抗皱紧致类面霜,HERA这款的性价比还是能让人接受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